济南拼团购房24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全城热销,财富就要领寓红!

发布时间: 2018-01-17 14:4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9次浏览


交通、配套比较方便,非常适合白领一族自住或投资,有些打算自己创业的人还将公寓装修成了办公室。公寓产品可商可住可出租的多功能特性,加上总价少、门槛低、交通方便的优势,这样的公寓产品才更有潜力。近来,不少人在投资时将目光投向了公寓产品,虽然公寓面积较小,但大多在繁华地段,是市场上的抢手货。正如新城领寓,宜办宜住宜出租的灵活特性,满足着各年龄段不同的投资需求!

25岁怎么红?

“年轻有干劲,财富不迷茫,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城市精英就得告别租房时代,时尚生活天天享!”

新城领寓虎踞经十路双地铁(建设中)之上,坐享繁华配套。项目外拥规划中的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麦德龙、宜家、世购、茶叶市场、匡山汽车大世界、和谐广场、华联超市、各大医院等繁华配套;内揽业态丰富的风情商业广场,配套齐全,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浓厚的内外繁华氛围,极大地便利了日常生活起居,畅想吃喝玩乐购时尚新生活。不仅如此,项目紧邻R2/M3(建设中)双线地铁口,两大轨道交通双重助力,满足城市精英便捷出行,尊享从容人生。

35岁怎么红?

“岁月是把杀猪刀,再不努力就晚了,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坐拥个人工作室,赚人生第一桶金,为自己而工作,活的有声有色!”

新城领寓外立面为商务风格幕墙,高端大气,挺拔高耸,层高约3.1米的公寓,大开间小进深,格局方正实用,不论是办公还是居住宜或是出租,都面子十足。社区精心打造社交平台等交互空间规划设计,为办公提供私密而惬意的共享空间。20%以上超大绿地率,让办公在宜人环境中运筹帷幄,让你的生意在谈笑间决胜未来财富。

45岁怎么红?

“上有老下有小,精明投资很重要,人到中年,必须生活工作两不误,资历主导眼光!”

新城领寓由意大利上市索特来酒店集团,全程一站式的物业管理服务,全天候24管理模式,无断档包租,为业主带去稳定收益,安心而无忧。投资一套新城领寓,低总价满足多样化置业需求,财富价值节节攀,黄金枢纽人气足,四两博得千金地段和配套,小投入撬动一城大财富。

55岁怎么红?

“花甲之年很老吗?心态年轻更重要,养老从不靠儿女,自给自足乐逍遥!”

投资新城领寓,退休也有大保障,生活不再愁,看透既是人生!建面约31-42㎡带装修公寓,宜办宜租宜住,灵活百变的功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各种投资需求,小户型面积低,降低投入成本,成就大大的未来。

【项目信息】新城领寓31-42㎡带装修公寓,小空间低投入大财富,宜办宜住宜投资,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经十路与腊山北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项目热线】0531-8983 6666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