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新城领寓】执掌西城双地铁 引投资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2-19 15:0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9次浏览


近日,济南西城有一款小公寓,售楼处每日人气爆棚,轻松引来无数投资热潮!如果你还没听说,还不了解,那只能说:U out了!喏,就是它——新城领寓!傲居西客站经十路繁华地段,执掌双地铁、多道路等便捷交通,31-42㎡带装修商务公寓,宜住宜租宜办公,小投入大未来。

那么就有人问了,新城领寓为什么火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下客户的心声。毕竟,客户的评价,才是中肯的!

@写字楼上班的高级白领:

工作太忙,做什么都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来来去去的路上,在这里,旁边就是世购广场,宜家家居、麦德龙也咫尺环围,出门即享的繁华节省了不少时间,再加上未来R2/M3地铁建成后,也大大节省了等车、堵车的出行时间,在这里,择一处繁华,泊一份自在。

@品质范小夫妻:

我们想要的生活即要温馨也要品质,约3.1米的层高、带装修智能设计,还有社区里的中央景观打造,都十分满足我们小家庭对高尚生活品质的需要,31-42㎡的户型,小而温馨,对于我们初入社会的新婚夫妇来说,也减少了不少压力,以后若有了孩子,换了大房子,这里也比较容易出租。

@梦想派创业小伙:

办公居住都OK,而且小区有社交平台等交互空间,氛围十分好,在这里容易碰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20%以上超大绿地率、商务风格幕墙,宜人的办公环境,瞬间让公司看上去来头不小,面子也足。

@资深包租婆王阿姨:

31-42㎡户型面积小,总价低,投入低,可以多买几套。平时本来就忙,有时候忙起来也没有时间管理房子,新城领寓这里有索特来托管,不用自己亲自管理、监督,上市酒店后盾强,每个月固定收益也可以少操心,这样才有更多时间去做想做的事。

【项目信息】新城领寓31-42㎡带装修公寓,小空间低投入大财富,宜办宜住宜投资,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经十路与腊山北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项目热线】0531-8983 6666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