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新城领寓】小公寓大作为,宜住宜租宜办公!

发布时间: 2017-12-13 16: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1次浏览


建筑面积约31-42㎡的公寓,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买来到底能作为何用?相信这是很多看重新城领寓的人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新城领寓坐享西城西客站中心繁华,宜办宜租宜投资,多功能空间百变经营,它是对整座城市的献礼更是小额投资者赚取资本的曙光......玩得一手“以小博大”的新城领寓,你真的不能“小”看它!

小公寓坐拥大繁华

新城领寓,占据经十路西段、西客站片区繁华地段。经十路向来是济南各大商圈聚集处,同时也是济南东西的大动脉,承载了东西方向主要的车流量,项目扼守经十路繁华地段,斜对面为济南西部最大的商超世购广场,华联商厦、国美电器均落户其中,北边是山东省内首家宜家家居,西边是世界第三的麦德龙仓储超市,世购广场、宜家家居、麦德龙三大商超形成了稳固的黄金商业氛围,整个片区人气大幅提升,为新城领寓建立起了核心商圈的强大生活气场及人流。

小公寓执掌大交通

新城领寓紧邻R2/M3双线地铁口,站口离项目仅200米,两大轨道交通双重助力,拉动项目价值不断升级,吸引财富在此聚拢。不仅如此,项目西靠规划中淄博路,西绕城高速、西二环高架等城市交通动脉,长途汽车站、西客站环伺,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多个交通站点簇拥,快速通达全城,极速时代一网打尽。

小公寓尊享大品质

新城领寓外立面为商务风格幕墙。高端大气,挺拔高耸,新城控股精心研发,小面积带装修商务公寓首献济南,层高约3.1米,大开间小进深,格局方正实用,让居住更有高度。项目匠心打造社交平台等交互空间规划设计,为业主和租客提供私密而惬意的共享空间。20%以上超大绿地率,让业主在宜人环境中运筹帷幄,谈笑间决胜未来财富。

小投入寓鉴大财富

新城领寓31-42㎡带装修公寓,宜办宜住宜投资,户型面积不大,总价不高,充分降低业主经济负担,小公寓造就大未来。项目联袂意大利上市索特来酒店集团,全程一站式的物业管理服务,全天候24管理模式,无断档包租,更是为业主带去稳定收益,安心而无忧。

【项目信息】新城领寓31-42㎡带装修公寓,小空间低投入大财富,宜办宜住宜投资,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经十路与腊山北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项目热线】0531-8983 6666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