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蓝石·鹭湖墅:同创文明城 共筑美好家

发布时间: 2017-11-22 17:0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2次浏览


15年来,济南曾多次与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失之交臂,如今终于圆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金字招牌’,绝不是为了拿一块牌子”,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曾这样明确表示。济南就是要通过文明城市的创建过程,使济南的城市管理水平得到提升,城市环境、精神面貌、文明素质都发生改变,让每个市民都能在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中生活。

乐享创城红利 济西宜业更宜居


济南15年创城崛起之路,最根本的秘诀是凝聚了700万济南人的团结努力,在生态、交通、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全面的、跨越式的发展。而西部新城作为济南主城区的一座新城,就是济南崛起的缩影,生态、交通、文化、配套、产业等全面发展。

【交通更便捷】高铁朋友圈又添“新朋友”

济南西的高铁站、长途汽车站,一直架构着济南南来北往的交通动脉,而如今,济南西部高铁朋友圈又添“新朋友”,地铁R3、M3的开工建设,掌握着城西交通,这成为西客站片区地段升值又一利点,引领济南“地铁”新时代。高架、高速、公交线路等,交通配套完善,使人们出行方式的选择多样化。

【生态更蓬勃】首屈一指的养生宝地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腊山公园、方特东方神话、济南园博园等全面开放,西城居民出游不必远行,而蓝石·大溪地业主更是可以从家里推窗见景,一览玉符河美景。

【文化更浓郁】“谈笑有鸿儒”的文化圈

早已落成的济南大剧院、红场1952美术馆,正成为济南西文化产业的代表。谈笑之间有鸿儒,生风往来无白丁,让济南西部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熏陶提升了一个质的飞跃和档次。集休闲娱乐于一体,蓝石·大溪地周边的文化/艺术氛围日渐浓厚。

【医疗国际化】医疗健康生态圈


省政府批复提出,同意设立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将其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健康旅游、康复医养为一体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综合医学服务中心。一个全新的医疗大健康生态圈强势崛起,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落址就在蓝石·大溪地旁边。

【商业更繁荣】宜家麦德龙火爆泉城

宜家、麦德龙8月份相继落户开业,让济南见证到了万人争睹万人尝鲜万人抢购的鼎盛商业人气,也给济南西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商业资源。蓝石·大来,西部新城将汇聚数十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一座现代大气、繁华时尚的国际顶级新城区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教育更完善】西部教育跻身前列

在教育方面,济南西部也将有大突破。目前,西部新城已汇聚了礼乐中心、育英中学、山东省实验高中西校区、锦绣城营东小学西校等一批教育资源,未来还将配套建设17所中小学,成为全市教育资源最集中和优质的区域之一。

匠心鹭湖墅 置业投资两相宜


西进战略拉开帷幕,新的城市发展制高点正逐步形成,高水准的前瞻规划、现代化的建设理念、开放性的城市设计,让这座新城散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而在济南西部新城发展轴的桥头堡之上,蓝石·大溪地匠心打造鹭湖墅区,成为区域投资精品。响应文明创城号召,大溪地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和谐文明社区,创立自助服务,全龄共享提升幸福指数;建立业主社群,把朋友圈拉回社区;金牌物业团队,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

同创文明城,共筑美好家。在蓝石·鹭湖墅,建筑不再冰冷,温润、内敛、和谐的文明之美,足以满足对美好城市豪宅生活的想象,建面约270-680㎡临湖现墅,久仰鹭湖,不如亲鉴!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