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买房万万要看清这7条房产潜规则 很多人被坑还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7-07-17 11:44:45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政策法规

138次浏览


一直说房价会降下来,但是观望了那么久都没见房价降过,这让很多年轻人只能趁早加入买房大潮中去,而买房是不能盲目随众,不然很可能在买房的时候被坑骗,前售楼小姐透露,买房万万要看清这8条房产潜规则,大家别再吃亏上当了。

1、房价高地段不一定好

虽然说房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楼房的地段,但是现在很多新小区都是在市区周边或者城市新开发区,这些房子的位置远离老城区,房价很高,但周边设施非常不完善,可消费地方少,物价偏高,生活水平完全不如要老城区附近的楼房,万万别轻信开发商承诺多久时间能发展起来,全都是套话。

2、楼房小区面积大才好

很多人买房只关注房子户型、房子质量,这光看房子是远远不够的,买房时候一定要清楚整个楼盘面积有多大,因为大型小区往往都是潜力股,周边设施会更加完善,有能力成为高档社区,这里的房价也会比普通小区涨得更快。如果一个小区里面,都是70-100左右的小户型,那么这种房子最好别买,想想整栋楼都是小户型房子,那么每层楼里的房子肯定多,这样上下楼梯麻烦、也容易出现供水供电不足的问题。

3、交房时间非常重要

现在买房子一般都是期房,就是付了钱以后是不可能是立马就能拿到房子,所以我们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跟开发商确定好交房时间,以及延期的措施和补偿,以便自己做好房子装修延期准备,很多年轻朋友不懂这些,以为交了钱房子就到手了,结果等要结婚了,房子才拿到手,这哪还有时间去装修。

4、小区绿化很重要

房子好不好,小区绿化很重要,买房的时候千万不要轻信开发商说的绿化率,一定要看小区绿地率,这才是小区真正的绿化种植面积,好房子的绿地率占比都是在35%以及更高。

5、周边生活设施很重要

房子不仅要小区内部设施好,小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也同样要好,生活并不是吃饭睡觉这样简单,还需要社交、娱乐等活动场所,一个好的小区周边都会有大型超市、商场、娱乐场所或者学校等等。

6、楼房间距要大

买房时候,一定要看准小区里面的楼房间距,这小区楼栋之间的距离要大才好,楼房间距大说明房子建得少,小区人口密度小,这样的小区住起来才舒服,反之,如果楼间距小,那么人口密度肯定大,而且楼间距小,也影响着房子的采光。

7、层高不要太高

好的房子不是说层高越高就越好,很多人觉得这房子的层高高一点,房子通透性才好,住着才会更舒服,但实际上并不是则已,如果房子户型不大,那么它的每个区域空间面积就不会太大,如果层高过高,那么整体空间看起来就比较失衡,一般普通家庭住宅,房子层高在2.8m左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