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超震撼 ! 一部和谐商圈编年史,看清济南西部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5-22 13:50:36

来源: 融创济南

分类: 国内动态

2234次浏览


自1904年开埠,济南商业已有100多年发展历史,城市经济日益繁荣,进入商业局面多元化的时代,并形成许多颇具影响的实力商圈,比如大名鼎鼎的泉城路商圈、洪家楼商圈等

△ 泉城路实景图

在济南西部,早些时候形成了以小商品批发为主的西市场商圈。2010年以来,济南西部商业商务蓬勃发展,2011年和谐广场的崛起意味着西部商业商务进入综合体时代,“和谐商圈”成为最火的新名词。今天融小创通过一部编年史,聊一聊和谐商圈的那些事儿。

2011年:和谐落子

和谐广场综合体,定义济南西部中心论

2011年9月26日,和谐广场在经十路亮相,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建筑品质,成为当时济南西部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这个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集商业、购物、办公、居住、酒店于一体,在当时不只惊艳全城,也震撼了整个山东半岛,火爆人气可见一斑。

△ 和谐广场实景图

2014年:双星闪耀

连城广场,开创西城商业新纪元

经过四年的沉寂,2015年11月11日,连城广场拔地而起,以其品种齐全的进口商品和诸多特色餐饮、全龄娱乐等多业态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不仅对商圈的商业价值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也开创了济南西部商业新纪元

△ 连城广场效果图

2016-2017年初:持续井喷

山东首个宜家破土开建,引领和谐商圈价值井喷

宜家项目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预计2017年秋季开业。对于宜家的开工建设,对济南西部发展起到一个正向强刺激。

△ 宜家家居实景图

国际会展中心,使和谐商圈成为向世界的经济窗口

2016年7月20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挖地基全面启动。项目总面积约55万平米,是舜耕会展中心5倍大,堪称济南西部地标“巨无霸”。该项目预计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届时将为济南西部带来大量的信息流、技术流、人才流和商品流,对周边各种产业产生巨大的辐射和拉动作用。

△ 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苏宁广场,承古接今的商业金街

2017年3月,和谐广场对面的原嘉德中心地块纳入苏宁旗下,苏宁广场呼之欲出,涵盖时尚高端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功能于一体,该项目的强势加盟使和谐商圈更加星光熠熠。

△ 苏宁广场选址

经过5年的发展,和谐商圈商贾云集、氛围浓厚,出现规模效应,成为济南西部商务商业地标。区域内写字楼、公寓租金亦节节高升,出现供不应求的态势。根据调研,目前该区域写字楼平均租金为2.5元/㎡/天,年回报率高达10%,小型公寓平均租金为2500元/月,年回报率超过6%。拥有一套和谐商圈的物业,就相当于拥有一颗“摇钱树”。

财富壹号广场,代言下一个纪元

2017,财富壹号广场乘风而来,以一个152万㎡巨无霸体量的综合体代言和谐商圈下一个纪元,蝶变济南西部商务商办市场。

△ 财富壹号广场规划图

产品涵盖5A甲级写字楼、带装修公寓、精品酒店、微商铺、美食街五大业态。当前100-276㎡甲级写字楼、40㎡带装修公寓、60㎡微商铺盛大面世,低门槛、高回报,开启全民掘金时代!


△ 财富壹号广场效果图

和谐商圈 商务地标

掘金热线:83157777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