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新品发售 领启城市新办公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3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1次浏览


写字楼,在现代社会随处可见,那么写字楼到底是什么呢?它在你心中的定义是什么?难道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工作场所?回顾写字楼的发展历程,开始于简单的办公场所,到行政办公楼、综合性商务写字楼,再到现如今商务办公集群,写字楼的硬件配套都在不断提升,功能上也朝着智能化不断完善。恒大财富中心雄踞西部新城,以品质谱写济南商务的新篇章。

新品加推,定制商务空间

恒大财富中心,建筑面积约100-1900m²品质商务写字楼,全新1#写字楼准现房办公,宜商宜业,省钱进行时!恒大财富中心,正在以一种新的模式将商务写字楼与城市结合,为济南城市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便利交通,完善生活配套,满足企业生活需求,为白领提供多彩空间。

轻松出行,轻松享受便利

懂你想要的便利交通。恒大财富中心雄踞西部新城,坐拥纵横立体交通路网。西部新城建有西客站高铁、大型客运站、高速公路等交通,通达省内17地市,联通北京、上海,汇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实现企业的交流互动,商业的快速发展;更有多线公交通过,下公交、进电梯,方便快捷的上班路程甚至能够有效带动工作效率的提高,让生活与办公随心所欲切换。

醇熟配套,体验商圈生活

懂你想要的醇熟配套,恒大财富中心雄踞西部新城重要区域。会展中心、一院三馆,充分满足企业商务与生活需求。印象济南.泉世界就在身边,充分满足购物、娱乐、生活、休闲等方面的寻求,更是带动消费人群形成未来商业腹地。便捷的商务,穿梭的人群,举手抬足,都能自由畅享每天办公的好生活!

现恒房通全新升级登场,推荐客户成交可获得1%的佣金;另外被推荐的客户还能享受到购房额外的98折。工作之余,轻松兼职赚取佣金。赶紧下载恒房通,成为恒大兼职销售的一员吧!

财富热线:0531-5576 0999

项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淄博路与威海路交会处

扫码注册恒房通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