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颤抖吧!比房产税更狠的税收政策或将出台

发布时间: 2017-03-11 07:52:39

来源: 融360房贷

分类: 行业动态

995次浏览


一听说房地产税要来,有房的没房的有几十上百套房的就都着急起来,有怕希望再次落空的,有怕真来了房价大降的,怎一个“怕”字了得。但相比之下,初衷是为了防止贫富过分悬殊的遗产税才是高房价的拆弹部队。

遗产税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对死者留下的遗产征税,国外有时称为“死亡税”。征收的初衷是为了通过对遗产和赠与财产的调节,防止贫富过分悬殊。但由于普通国人目前大多数所谓的私人财产主要几项中就有房产,简单理解就是,当房子成为遗产,继承人需要缴纳遗产税才能完成继承。

“建议遗产税1000万元以上起征。”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段祺华的建议。

融360房贷点评:老是学美国怎么怎么样,欧洲怎么怎么样,但具体税收政策要符合我们的国情啊。为什么不拿50~70年产权和国外永久产权来比对。

近年来,不少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更迎合女性需求,比如衣帽间空间更大等细微设计,其认为,女性购房者在交易当中话语权越来越高。

《证券日报》记者从麦田房产获悉,据其统计数据分析,上一年度(2016年3月份-2017年2月份,下同)高端二手市场中,女性购买者占到了四成以上,35岁以下女性购买房产总价1500万元以上的单身女性比例在3%左右。

据麦田房产透露,这些女性中产阶级购买的几乎都是大户型,最大的是约600平方米,最小的也有约150平方米。

融360房贷点评:新时代的女性不仅在职场上可以独当一面,而且财商也越来越强,购买力惊人,可以想见未来市场上针对女性特点的房产也会越来越多。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大中华地区十亿美元富豪人数609位,第二年领先于美国。其中,顺丰速递创始人王卫表现抢眼,身家迅速超越许多老牌企业家,并直逼马云、王健林。相较之下,制造业与房地产业下滑最快。

在行业上,科技行业连续第四年成为全球十亿美元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制造业、投资紧随其后。上述领域诞生了数量最多的全球十亿美元富豪,占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科技、传媒和电信上榜富豪中,71%来自中国和美国。

快递业和零售业今年表现不俗,在全球范围内诞生的富豪数量较去年分别上涨15%和13%。房地产业表现不佳,上榜富豪数量减少10%,下滑至第四。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