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你的人生新高度,在哪里?

你的人生新高度,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6-10-11 15:0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8次浏览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的一生,都是在不停地奋发向上,追求着生活中的新高度。而我们中铁·逸都国际,您的人生高度,将会被重新进行定义!

豪宅的新高度

中铁·逸都国际顶层复式小洋楼,为豪宅定义新高度。大面积尺度,容纳三代乃至四代同堂的大家族;多一层空间,便多一倍生活中的意趣。动静分区更有序,功能规划更合理。大家族的豪宅门第,更高一筹!

 

休闲的新高度

身居中铁·逸都国际,不仅能够享受当下,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惊喜。经国务院批复,奥体中心将会接驳国际,承办大型的国际赛事;与中铁·逸都国际一山之隔的万达文旅城,将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娱乐活动,更有范的冰球、自行车、户外徒步等运动项目;迪士尼梦工厂签约汉峪金谷,未来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休闲的时光,激情不断,惊喜连连!

 

繁华的新高度

买买买的生活,不只有网购,逛街才更过瘾!未来,中铁·逸都国际将会有14万平自有商业,成为家门口的购物天堂;缤润汇、大拇指广场的繁华,近在咫尺;雨滴广场、丁豪广场、高新万达等高新区的成熟商圈,静候君来!血拼购物的快意生活,诠释繁华的新高度!

 

圈层的新高度

君子居,必择邻。中铁·逸都国际北邻,就是济南新的金融中心—汉峪金谷,商业巨头云集;一步龙奥大厦,政要名流汇聚于此;旅游路上,省市直机关宿舍落脚于此,城市新贵形成了豪宅血统。选择中铁·逸都国际,与城市顶级圈层比肩出入,人生境界,自此大不相同!

 

健康的新高度

中铁·逸都国际,坐落于旅游路上,三山环抱之中。山水交错的沿途景观,郁郁葱葱的山林美景,赋予了此地高于市区10倍的负氧离子,天成的大境,足以滋养身心,陶情怡性。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人生的高度添加筹码!

 

旅游路上,奥体央心,中铁·逸都国际顶层复式小洋楼,建面约270㎡奢阔空间,诠释豪宅生活,拓展人生高度。大家风范,荣耀彰显!

项目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5883 6666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