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回归家“庭” 让生活如“院”以偿

回归家“庭” 让生活如“院”以偿

发布时间: 2016-07-18 16:0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9次浏览


中国的庭院文化历史悠久,中国人把“家”称之为“家庭”,对于“家有庭院”有着不可割舍的情愫。“笼庭水树宜凉影,匝砌烟花带露姿”描述了皇家御院的优美,“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凸显了豪宅大院的深邃,“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白描了农家庭院的意境。对于现代城市人来说,传统的居住情景渐行渐远,皇家庭院已成为历史遗迹供人瞻仰;北京四合院、上海石库门、山西大院已成为旅游驿站;候玩耍嬉戏的农家小院也只能在记忆的碎片中找寻。城市化的进程和现代化的生活模式正逐渐让庭院文化远离人们的生活和视野。

在济南,秉承“庭院”人居理念,蓝石·大溪地精心地打造复式庭院洋房,让建筑与自然相近、相亲、相融,很好地满足了高端置业者对高层次居住体验的追求,圆了济南人骨子里的院落情结。

带院子的洋房 让生活如愿以偿

复式住宅的最大特点就在于通过隔层得到更高的室内空间利用率,可以拓展出超过普通住宅50%以上的使用空间;通过楼上、楼下的分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动静分离;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为主人提供更大的设计空间。

蓝石·大溪地复式洋房的每一处细节都为舒适生活而考虑:一层全明通透,舒适大气的阳光主卧,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空间设计合理,主次互不打扰;下跃阔绰层高,可巧妙设置影音室、健身房等,创意空间延伸无限生活乐趣;私家庭院最大近五十余平,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可以尽情打造的志趣空间,同时更加保障居住的私密性。如此,一房之内独享双层境界,层层瞰景,写意尊贵与浪漫的舒展蔓延。由上至下,在扶梯的婉转中感触优雅生活的双重变奏,由内而外,在大尺度空间中享受完美庭院生活。 

湿地环伺、临水而居 生活更健康

蓝石·大溪地复式洋房之所以一经推出便备受追捧,除了它匠心独运的居住产品,还得益于泉城难寻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拥享济西湿地资源和私家湖景公园,以五层园林绿化标准、上百种树种全冠移植、10万平米原生湖泊、三个原生池塘、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描绘引人致胜的生活画卷。大溪地还打造5H健康生活体系,业主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还能喝到400米深层地下水,吃到有机蔬菜农场和大型社区食堂提供的健康膳食。还有HAGS儿童乐园、健身会所、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全龄健康生活配套,满足全家人的个性健康需求,让社区生活更为丰富便捷。

复式洋房时代已经到来!蓝石·大溪地揽胜公园美景,奢享私家庭院,居住于此,既得城市又得自然,生活更加归心!目前复式洋房火爆热销中,值得争藏。抢购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