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被誉为户型界的“爱马仕”,这设计绝杀市面大多数!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21:3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3次浏览


从城市名仕到风雅名流,无一不对奢华的居住环境心驰向往。如果说手表是奢侈品领域的入门,成衣是名流圈的通行证,那爱马仕则是品质生活的风向标。


正如爱马仕在奢侈品中的地一样,银丰·云玺10层纯洋房低密住区,一直颇受泉城高端圈层的关注与期待。其中,建面约170㎡宽境大四居更是秒杀市面绝大多数户型,当属限量级珍藏极品。其舒适宽敞的居住尺度,设计合理的空间动线,堪比爱马仕的尊属感与极致品质,从而实现塔尖人群奢享生活的专属待遇。
image.png

超60平私家宽厅,可以容纳4个三座沙发并排放置的奢阔空间,轻松容纳家庭聚会,会客/派对无拘无束。客人来访时,明亮宽敞的大横厅,更让主人风范不彰自显,尊享至高享受。

每日餐后,全家人聚在客厅看电视、聊天,也足够孩子跑跑跳跳做游戏。周末和好友相约聚会,一起品茗谈心。生活其中,有更多选择,尽享奢阔空间带来的愉悦与从容,给塔尖人士带来非凡的舒适人居体验。

image.png

对城市精英而言,舒朗的厨房空间是对生活的精致仪式感。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而匠心打造的奢适U型厨房,不仅使活动路线更为便捷,也让“取、洗、切、炒”等烹饪动作一气呵成营造出轻松便捷的烹饪时光。

image.png

中西双厨,作为高端人居的奢配,越来越受到更多居者的追捧。云玺精心考量,打造中西合璧双厨房,无论中餐丰盛,还是西餐精致,都深谙你对美食的如此挑剔。

image.png

循迹经典,云玺走访全国多处顶奢豪宅,致力打造户型界的限量款。精心设计约16.3米4面宽格局,让阳光的触角从容抵达室内每片空间,365天从清晨到日暮,和煦暖阳所到之处皆是温暖的印迹。


9.2南向贯通式阳台,将生活与景致分开,满足人生的多种可能。一处观景阳台,尽享大尺度景观园林的同时也直面客厅的宽阔空间。一处生活阳台,连接长者房,空间灵活多变,动静分离,形成洗、晒、晾一体的家政动态线。

image.png

image.png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更要追求极致享受。30方私奢主卧套房,无论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皆面面俱到,营造奢阔舒适的居住环境,让日常起居极具尊崇感。

image.png

清晨时光,坐于270°广角飘窗即览四季美景,阳光常驻,清风流转,白天的从容优雅与夜间的宁静皆享;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互不干扰;奢阔空间可打造为步入式衣帽间,满足女主人爱美的需求或蕴养家族书香涵养。

image.png

image.png

明朗奢雅双明卫,以干湿分离设计,容纳每位家人的生活起居,呵护每位家人的生活习惯,优雅起居,精致生活,让生活更加惬意。

image.png


主卧轩阔卫浴面积,可随意放置舒适浴缸,给予家人独有的尊崇体验。品质双台盆设计,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超大镜面储物,让收纳精致有序;采用同层排水系统,有效减少噪音,营造高端奢适的居住体验;次卧近邻独立卫浴,使居者有更多私密空间,即使有亲朋登门拜访,仍井然有序,生活轻松方便。

image.png

通透四房设计,客卧紧邻客卫,类主卧体验舒享便利;第二客卧独立布置给予居者安静的私密空间,卧室直接联通阳台,方便起居;多元功能空间,满足多重居住需求,给居住以舒适生活,遵循家庭礼序和家庭生命周期的空间划分,满足家人不同阶段的美好生活需求。

image.png


奢华不止一面,云玺以严苛标准与对未来理想生活的构思,精研170㎡奢阔极致户型。


每一处户型设计,契合城市人物寰域气度,彰显着爱马仕般的极致绚烂,在精致高雅中凸显现代精神与经典光芒,满足城市精英人群对于未来理想家的憧憬与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历下区奥体西路与花园东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54转00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