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济高·珑悦府|一座城市的生活梦想 少数人的生活现实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02:2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04次浏览


环顾世界著名豪宅,不难发现,代表上流圈层生活风向标的私人会所,已成为标配。同样生活价值观,共同生活品味的人相聚,便形成了一个社交圈层的雏形。高端会所,亦是由此衍生的上层产物。

image.png

会所,作为一种独特的社区配套,最早产生于17世纪的欧洲。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许多房地产开发商为了提高楼盘档次,也开始在所建设的楼盘中规划会所,专为小区业主娱乐、健身、会客、商务之用,又被称为“业主会所”。

如今名流贵胄通过高端会所而相遇,通过圈层而聚集,一个被浓缩了的塔尖社会就此形成。高端会所是社会名流于圈层之内结识人脉的平台,在这里,悦享社交,杯酒换盏之际成就格局。

image.png

因为相似的眼光和财力,菁英人士们选择济高·珑悦府,以圈层成就彼此。据斯坦福研究中心的一份调查报告曾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大人物们在共同拥有的圈子里,分享最新的经济、政治等信息,谈论各自领域的资讯和见解,在交谈中,各行业的精英领袖们成为朋友乃至合作伙伴,实现资源的互换,强强联合,创造更多财富,彼此的事业、生活也借此迈向更高的阶梯。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与共同价值观的人为邻,即便是孩子也能在耳濡目染之下提升个体的内涵。正如孟母三迁的故事,于他们而言,对平常生活的感知与体验,会潜移默化的影响未来成长道路中对学习、生活和价值观的认知。


image.png

济高·珑悦府,以艺术眼光,打造回归生活本质的居所,以美学灵感,诠释每一寸空间,探索人居的更多可能性。奢配约3000㎡珑悦高定会所,汇聚六大业态,健身、游泳、私宴、私塾、影音室、小剧场,私宴接待、休憩娱乐、会晤亲友,从容有度,彰显主人尊贵身份,勾勒出高端圈层的高定生活方式。从优雅到奢华,从繁华到静谧,一切有关美好生活的要素,都在这里实现,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影片也正在徐徐上演。
image.png

image.png

如今,国内高端人群对人居品质的需求正向着更高的标准靠拢。环顾世界,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曼哈顿中央公园西15号、中国香港天玺等顶级豪宅,不难发现代表顶阶圈层生活风向标的私人会所,已成为标配。在此背景下,济高·珑悦府筑就精品名宅,打造非同凡响的高定会所,既是实力的展现,也是责任的担当。

image.png

阅遍世界人居视野,展现圈层生活的极致魅力,济高·珑悦府,致力打造国际前沿的尊崇奢居,以匹配这座城市高阶的典藏奢品,敬献一所稀贵优选的学府大宅,为理想人居加冕。


珑悦府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奥体中路与康虹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54 转 08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