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国博城再添约191亩新地!起步区千亩大盘传奇再续!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23:07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54次浏览


2021年9月10日,济南“两集中”供地迎来第二轮交易,76宗土地集中出让,总成交金额近152亿元。(数据来源于乐居网)

image.png

当天,绿地山东以3.794亿成功斩获济南起步区3宗优质土地,总计约191亩,其中约110亩用于绿地国博城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的建设。至此,会展中心一期已完成整体土地获取。

image.png

此次摘地也标志着绿地国博城定鼎起步区,为济南城市发展再度贡献强劲力量!

此次土拍,济南起步区为数不多的几块供地吸引了多家品牌开发商以及众多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究其原因,自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获批设立至今,历经近4年时间的发展,这片广袤的土地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而“枢纽+会展+空港”三大引擎,更为济南起步区叩开了链接世界的大门!

image.png


六维一体大交通,济南未来门户枢纽


今年10月,济南凤凰黄河大桥、济泺路穿黄隧道、黄河大道一期将迎来正式通车;规划中的济南高铁北站,将真正串联山东全省;地铁3、7号线串联起步区、CBD、龙奥等核心片区,打造济南城市中轴;十四五期间,起步区范围内14条跨黄通道全部建成……随后几年,济南起步区将构建起航空、高速、桥隧、高铁、港口、轨交“六维一体”的交通网。届时,济南人在家门口也可以做世界的生意。


image.png


会展会议,营造合作共赢大环境


全球净展面积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绿地国际会展中心今年11月迎来首展!全面建成后,每年将主办超过70场国际大展,能够承接类似世界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G20国际峰会、APEC、上合组织峰会、航空航天展等国际性大展。预计每年可带动800万观展人潮,带来巨大的消费需求。


image.png


临空时代,“新济南会客厅”乘势而起


伴随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世界城市的竞争,已悄然升级成为以航空、数字产业和效率经济为基础的竞争。从北美的亚特兰大、欧洲的法兰克福,到国内的上海虹桥、北京顺义等“空中门户”,开始加速步入临空会展时代。济南起步区亦然,遥墙国际机场等级计划提升至4F级别,规划年客流量5000万人次。也就是说,一个连接国际、面向未来的“新济南会客厅”正乘势而起。


image.png


2019年,怀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绿地国博城扎根济南先行区。2年多来,国博城始终与这座新城共生共长,不仅仅用一座座经典的作品,更新着这片热土的城市面貌,更用一个个温暖的家园为济南谱写着美好生活。对国博城而言,每一部作品都是一篇新的乐章,每一篇乐章都是一次关于建筑、城市、人之间的和鸣协奏。


土拍散场,绿地国博城对城市新一轮的升级才刚刚开始。作为绿地高端新里系集大成之作,国博城新摘地块将以绿地品牌实力,传承“新里系”海派文化精髓,融入“海纳百川、中西融合”的海派精神,深刻洞悉城市、人与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从人居理念、景观打造、社区规划到户型设计,每一步追求极致完美,再次焕新人居想象。

image.png

新地块由两个相邻地块组成,总占地约81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万㎡,北侧紧邻起步区首个会展产业综合体(绿地国博城·云都会),东侧即是青宁沟景观河道;当前,周边道路均在加速建设中,水厂南路预计将在今年底通车;地块周边集萃4大特色商业、6所优质学校、4座城市公园、5大休闲配套、2条滨水景观廊道、1所三甲综合医院(山大二院北院区)等丰富配套资源,未来生活极其便利。

image.png

本次即将面市的为C12地块,容积率低至约2.0,共规划8栋住宅,涵盖3栋建面约126-166㎡的10层洋房5栋建面约100-145㎡的16-18层小高;C10地块容积率约2.0,同样规划8栋楼,涵盖2栋建面约126-166㎡的10层洋房,6栋建面约100-145㎡的17-18层小高层。

image.png

建筑立面全面升级,借鉴大平层打造风格,以大面积的玻璃幕墙、金属饰条、砖石材料以及简洁的线条,构建更具现代感、科技感的建筑美学;更有100余项产品细节升级,以更大面宽尺度、更人性化的厨房操作流线、更科学的阳台观景视角、更高效的室内空间利用等,为居者带来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绿地国博城重仓起步区,势必为这片热土未来的蓬勃发展注入全新动能。济南未来希望之城进取世界的雄心,未来不远,澎湃直前!紧抓国家红利,兑现起步价值!建面约100-166㎡迭代人居新品,即将载誉入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先行区省人力资源中心北行5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8054 转 08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