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为何要买实景现房?为何要买逸都现房?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39:12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次浏览


为何要买实景现房?

01购房风险小,购买安心

现房看得见、摸的着,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最大的考量因素,因为这一部分的使用度是最高的。但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


02实地选房,质量放心

购房者可以眼见为实的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效果如何、观景如何、是否全明等,甚至可以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


03配套已成熟,增值可期

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现房,你可以考察所买的组团到小区配套的医院等配套是否完善?现房周边配套更成熟,居住后生活便利度将大大增加,地段优势更明显。


04收房周期短,随时入住

期房,入住往往要等一年甚至几年时间。期间容易产生变数,很多开发商都会出现延期交房的情况,延期交房将打乱业主计划,让您付出许多不必要的“成本”,比如租房费用。


05避免烂尾楼,风险更低

现房最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最低。买现房,可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避免遇到跑路的开发商,辛苦买的房子变烂尾楼。

为何要买逸都现房?


看得见的房子品质保障

中铁·逸都国际实景小高层,两梯两户宽境设计。空间轴线联动客厅、餐厅,合理空间布局、全生命周期考量。在满足功能性时,兼顾舒适及品质,房型、采光、楼间距等实景可见,看得见的好品质,购房更放心。

看得见的地段潜力无限

地处奥体CBD、汉峪TBD正央,政商双核腹地。紧邻凤凰路、旅游路两大交通主干道,北至经十路交通大动脉,邻近绕城高速、京沪高速、港沟隧道,畅享济南立体城市交通网络。

看得见的配套自带光环

以家为中心,5公里范围内涵盖教育、商业、生态等全维业态配套:近4万方银座生活广场下楼即达,吃喝玩乐购一路绿灯;汉峪商圈、奥体商圈、CBD商圈、高新万达商圈、全运覆盖,一站式菁英教育就绪。

看得见的品质面面俱到

建面约137-166㎡奢阔三室、品质四室:4.2米宽敞客厅,270度全景飘窗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双卫设计放大生活空间宽阔尺度,科学延展家的空间满足人们的各种居家需求,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性。

中铁·逸都国际三期|阅山

汉峪芯·银座畔·双名校教育

繁华在握 归心处遇见向往的生活

建面约137-166㎡ 现房小高层

收官在即 全城竞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旅游路15099号(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54 转 11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