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时间的著作,百年传世豪宅丨大都会奢华实景示范区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21-09-12 10:59:0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0次浏览


经时代演变,从纽约、伦敦到悉尼、上海,每一座大都会,都在用建筑的美学语言与城市空间展开价值对话。以城市地标的身份矗立,始终表达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审美需求;是城市新的生命力,是不落于俗套的复古情结,是传承百年,独特的豪宅表达语汇。


保利天禧承载时代荣光和城市的精神向往,传承大都会奢华风尚。踞守主城央心,不负泉城期冀。如今随着主体建筑及大都会奢华实景示范区的呈现,尊崇奢华之感扑面而来。仿佛回到昔日黄金时代的美感与气度,实现一场跨越百年的潮流复兴。尊贵、绮丽的优雅情调,“氛围感、空间感、仪式感”并行交融,直抵无数人心中向往的大都会生活。

image.png

坐落在哈德逊河边的洛克菲勒,拥有眺望纽约市的绝佳视角,陈设与装饰大有讲究,典藏梵高、达·芬奇等艺术家难得珍品。碧水荡漾、风光旖旎的优美景色,是如人间仙境般的庄园传奇。在142㎡洛克菲勒庄园样板间,感知静谧美。行至于此,犹如踏上一片艺术长廊,散发着自然宁静气息。唯美的小鹿雕塑,充斥着典雅与灵动之姿;繁茂的花艺,让来者体味浪漫气息。回家心境就在这自然沉迷中复得生活本真。

image.png

这里是购物的潮流中心,国际顶端da牌 聚集于此,他便是世界都会风潮衍生出的第五大道,高雅、时尚的现代化生活图景淋漓尽显。源自第五大道摩登与时尚,以世界都会橱窗的品位,打造漫步风情商街,于社区内兑现国际都会生活方式。

image.png

练就时间精粹,只为传世之作。低调而富有内涵的都会格调,摩登又优雅,经典现代化。灵感迸发于以爱马仕橙的经典元素,将帕特农神庙等尊贵恢弘的建筑物结合,烘托出庄重的氛围。搭配艺术贴画,犹如律动的音符,精致优雅,赋予空间情感张力。


承载深厚历史感,印有“跨越时间天赋”拱门的形制,带来尊崇身份的象征,以进深的层次感彰显归家步履的仪式感。
“大都会,以极具震撼力的视觉观感与质感,宏大的精神象征,引领每座城市的黄金时代。”在样板间通道中,这样的字眼尤为显眼。流光溢彩的生活梦境牵引着来者心弦,生怕错过心动生活藏馆。
实景样板间,私厅入户,是令人惊喜的设计,为居者真正做到了尊重隐私的细节考量;流畅的动线、动静分离,享受闲暇时的私密性;奢阔主卧套房,L型衣帽间、卫浴,尽显尊崇私密。

融合完美主义的国际精英品味,以匹配塔尖的生活审美,再现经典画卷。刻在骨子里凝筑出来摩登、典雅、美学纯粹品格,写就都会生活优雅篇章。

在室内熏香,阵阵清风拂过,弥漫淡淡香。9月11日,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调和自己喜爱的香味,制造出du一无二的香薰精油。陶冶情操的同时让气质更为出众,专为都会精英人士高阶品味定制。

image.png

初秋之际,气温怡人,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9月12日的梦幻蝴蝶展,与大都会奢华样板示范区共同开放。高贵典雅的特质,与大都会的唯美、奢华气度相得益彰。

image.png

优雅,是一种圈层的表达。循着创新与时尚的精神脉络,诗意的色彩构成,华丽的艺术空间、时尚的美学气质,这次,天禧以饱含经典元素的作品向时代致敬,9月12日,时间的著作,邀您共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槐荫区经十路与阳光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54转00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