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注意:投资公寓你需要了解的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9-10 14:39:29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房产百科

290次浏览


楼市太火热,房价一天一涨,政府为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产政策频出,限购、限贷...这让众多购房者目光瞄准了公寓市场。如何让自己买上一套总价低、回报高的公寓了?今天我们一起聊聊投资公寓的黄金法则。

1、第一考虑为地段

作为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地段,地段就是黄金法则中的战斗机,因为这个因素决定了公寓是否利人利己。无论是自己居住,还是投资,交通、地段的便捷度决定了该片区受关注的程度、未来发展的程度以及升值的程度。选择一个地段繁华、交通便捷、尤其是地铁等公共交通发达的地区更为重要。


2、明晰供求关系

投资公寓选择人流量大,租客需求旺盛的区域,周边拥有商务办公区,产业园区最好。

自主选择远离重工业产业园区,接近高科技产业园,大型商务区。


3、了解当地租金

公寓一般都具备了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功能,所以购买的公寓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租金都是永远需要考虑的内容。自住的时候考虑租金,可以帮助你了解该区域是否宜居,是否便利,宜居之地的房租必定高于生活不便的地区。投资考虑租金是因为它决定了出租效率、出手的价格以及自己的收益,而这个租金的高低也是判断该区域价值的一个关键点。公寓市场鱼龙混杂,购置之前先了解该片区的实际情况方是正确的置业之道。


4、产权年限莫在意

对于公寓大多数都是40、50年的产权年限。年限短但是公寓入手简单,没有购房资格限制,面积小、总价低、出手更快。但是产权年限没有商品住宅长。


5、选择品牌开发商

选择大品牌,高品质的建筑商和物业管理才是保障公寓建筑品质和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准。

它们所诞生的作品肯定要优于其他不知名的企业。


6、选择带有装修公寓、省时省心

对于公寓,建议购买带有装修的产品。开发商同意采购,统一聘请设计师和专业团队装修团队会更节省费用;公寓面积小,如果自己不合理的装修会导致房屋更加拥挤,并且浪费时间和精力。


7、商业配套设施要完备

公寓大多数受年轻人青睐,购买时除了满足自己投资的同时,也要关注相关的商业配套,提升价值潜力。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