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中国建筑资产负债率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至74.4%

发布时间: 2021-08-29 10:13: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62次浏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报告期内,中国建筑新签合同额1.83万亿元,同比增长21.0%;实现营业收入9367亿元,同比增长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29.2%,增速高于营业收入增速;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2元,同比增长31.9%;归属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7.30元,同比增长14.4%。

报告期内,中国建筑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区域的城市群区域的新签合同额合计12071亿元,占中国建筑新签合同额的66.1%。其中,在长江经济带新签合同额7145亿元,同比增长30.8%;在粤港澳大湾区新签合同额3443亿元,同比增长52.8%。

报告期内,中国建筑实现房地产项目新开工面积13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在建面积745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9%。中国建筑新购置土地储备654万平方米,期末拥有土地储备约11462万平方米。

目前拥有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地产等持有型物业1196万平方米,账面净值1076亿元,占中国建筑总资产4.6%。报告期内,持有型物业实现收入29.4亿元,由中国建筑投资、建造、运营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北京中建大兴之星项目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