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九里晴川:墅质小高 限量加推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0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0次浏览


谁说栖居高层就是生活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龙湖·九里晴川墅质小高/高层,打造不一样的高层享受!

登高处,视界从此开阔

所处高度不同,目及风景自当迥异。正所谓“登高望远”,随着城市居住理念的不断更新,大部分普通置业者更钟情于高层的居住空间。高层住宅占有高度的优势,不易被遮挡,拥有通风、采光以及广阔视野等优势。

龙湖·九里晴川墅质高层,便拥有如此“天生”优势。与院落国墅为邻,南向视野开阔,居于高处, 近66米的极致楼间距,让空间拥有更好的采光与通风,阳光清风自在入户。除此之外,私享低密墅区独有的静谧,免受享受的不仅仅是景致,更是奢适的人居体验。

眼界广,风景毫无遮挡

当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开始超越建筑本身,居所的景观营造,便逐渐成为生活品质的衡量标尺。

龙湖·九里晴川墅质小高/高层,与院落国墅为邻,享受墅区的低容积率,决定了其无可比拟的观景体验。目之所及皆是不被切割的美景,远瞰三山五园,对望800亩体育公园大境,近赏墅区近40000㎡绿化覆盖的五维园林,楼栋与楼栋之间还有独立景观组团,下楼即享六大花园八大花海巷道,让人与景观和谐交融。清晨慢跑,亦或傍晚时分与家人饭后散步,不失为人生的一大逸趣。

全三房,全城竞相争藏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必然更贴合家庭实际的空间需求。

龙湖·九里晴川墅质小高/高层,在户型设计上经过上百次研讨,精雕细琢学府三居室。高层建面约103-121㎡,小高建面约127㎡,户型设计考究,南北通透全明,功能分区合理,尺度舒适宜人。阳台、客厅、餐厅一线贯通式设计,既利于通风采光推窗瞰景,又有效的拓展视觉空间,舒适气派;主卧的大飘窗设计更让居者尽显尊贵,惬意舒居……可充分满足业主的居住空间需求,安放家人的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