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骏茂府营销中心焕新绽放纪实:让济南叹为观止!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0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1次浏览







骏茂府营销中心开放精彩视频




9月26日,济南因骏茂府而显不凡

这一天,骏茂府营销中心重装焕新绽放

全城的目光,被牢牢锁定

一座重塑时代的崭新风华之作,耀然泉城眼前








Political Economy|政经中芯的理想之地







骏茂府营销中心实景


# 正如建筑大师梁思成所言

'建筑,是历史的反应' #


占位市中区政治经济中芯的骏茂府,由顶豪匠工中骏,与商业龙头世茂联手打造,于市中区机床一厂,百年荣耀之地,以约60万方的恢弘体量,复兴市中精神。


骏茂府营销中心实景


市中三馆,时尚街区,老牌名校,人文华宅,文,艺,学,商,住全维业态,在此相得益彰,融成济南时代新封面。






New Develop|发展正席的焕彩新生







开放活动现场人气


# 正是对骏茂府卓绝魅力的追捧 #

# 更是对城市发展正席的热切期待 #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一片喜庆欢腾。人气乐队现场驻场,以新声致敬新生,模特静展风姿曼妙,绽放风华无双。



开场,以一场欢快雄浑的鼓舞,打开时代雄音。

领导纷纷登台致辞,讲述骏茂府的理想与担当。市中区图书馆馆长陈梅女士、山东师范大学程道平教授、经十一路小学领导,纷纷上台,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对骏茂府多元价值进行精彩详尽的解读,并对骏茂府寄予了厚望,充满了期待,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舞动新生风采,领导登台为醒狮点睛,更为时代画龙。


醒狮点睛


现场,不仅有仪式感与喜庆感十足的环节,更有潮玩趣乐,嗨IN无穷,恰如百年城市荣耀,与现代风潮的完美融合,欢乐堆堆,快乐叠加幸福全都送给你,趣味翻转牌,吉祥上上签,送来幸运和欢笑,花式调酒,冷餐茶歇,美味与精彩同生。


活动现场精彩图






Living Model|泉城人居典范的优雅魅力






骏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 骏茂府营销中心焕彩绽放 #

# 展示一座城新生的优雅魅力 #


占位主城核心版图,市中正值经济中芯,汇聚万千繁华,坐拥经十主轴繁华正脉,宜居宜商宜业之城,二环内城市人文综合体,低密高层学府、墅境臻装洋房,大境纳藏万象,签约市中老牌名校,经十一路小学机床一厂校区,区域唯一高端名校学府,护航孩子出色未来。


骏茂府

与城市共生共荣

诚邀您归心60万方人文精彩



1、本项目推广名为“骏茂府”,开发公司为:“济南骏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济建预许20191231号”、“济建预许20191232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09月2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4、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