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这才是一所好学校该有的样子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2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9次浏览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教育更是如此,家长们挤破脑袋也要把自己的孩子送进名校,就是为了孩子能够学有所成,将来能有更好的生活。那些嘴上说着“学校不重要,重要的是个人”、“寒门难出贵子”的人,不过是对学校重要性的主动忽视和得过且过。

示意图

有人说,“好学校,学生不是惴惴不安而来,满腹惆怅而去,而是每天带着向往和期待走进校园,怀着微笑和愉快离开学校;好学校,教师不再一味跟风,徘徊于事物表象,而是追根溯源,思考着把教育作为品质追求。”在长清,就有一所这样的学校,大学城实验学校排名长清前列,给力的硬件、优秀的师资、全面的课程,名校相伴,人生自此起航。

实景图

设施够硬,成绩才够硬

孩子在上高中前,将会有78840余在学校里度过,而中小学正是孩子三观、生活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在宽敞明亮的教学楼里读书写字、在具有国际理念的艺术楼里领略光影变化之美、在高标准配备的实验楼里近距离探索科学的奥秘、……。只有学习在硬件设施优质的校园里,孩子才能有条件领略书本知识之外的自然之美、艺术之美、科学之美。

实景图

学校排名前,离学霸更近一步

学校排名靠前一小步 ,孩子成长一大步。衡水中学之所以文明全国,除了几近严苛的教学管理手段之外,更重要的是每年高考超高的过线率。成绩是一所学校最好的代言。大学城实验学校2020年中考过线率为93.5%,平均分全区第一,全市排名前六,亮眼的成绩让家长们放心地选择大学城实验学校。读名校,离学霸更进一步。

实景图

多元课程,培养新时代精英

在今天,上到国家,下到每一个老师,都在强调教育的多元化,仅仅注重书本知识已经不能满足时代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好学校不仅注重书本知识的教育,更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兴趣养成。在“做完整人教育”的办学目标之下,大学城实验学校,着眼立德树人和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结合孩子的需求,开设体育、器乐、外教、创客、舞蹈等多个课外社团与兴趣讲座,寓教于乐,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素养。

示意图

名师出高徒,学习如有

在学习的十几二十年中,老师是陪伴孩子时间最长的人,一个成功的人,在人生路上一定少不了名师的教育、培养。好学校拥有优秀教师加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会让孩子少走很多弯路。大学城实验学校,教学团队由“齐鲁名校长”之称的张绪儒担任校长,一百多名教师中多数来自于全市甚至全省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优异的老教师队伍,名师伴学,孩子学习如有“神”助。


示意图

一所学校或许不大,却承载着孩子近十年的记忆。好学校给予一个人的见识和思想、处理事情的方式,将会使孩子收益终生。中国只有一所北大,一所清华,长清只有一所大学城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是中国无法避免的教育问题。中骏雍景府签约大学城实验学校,只要在雍景府置业,就可以享受大学城实验学校的教育资源,今年9月,雍景府第一批业主适龄子女已经成功入学。雍景书香,值此一府,建面约100-130㎡大学城实验三/四居,助力美好前程

 


责任编辑: h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