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济南天桥标山片区二期启动征收,涉及居民约1825户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13:21

来源: 新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097次浏览


为改善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天桥区标山片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涉及居民个人住宅约1825户。产权调换房屋为征收范围内待建10幢住宅楼,约1985套。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紫金山路,西至济泺路,南至标山中路,北至滨河南路。根据摸底调查情况,该项目涉及居民个人住宅约1825户,建筑面积约138764.05平方米(包含未登记面积约7265.59平方米,附属房产约11094.57平方米);非住宅约33户,证载面积约41637.67平方米,未登记面积约3272.22平方米,附属房产约67656.44平方米。

标山片区二期项目征收补偿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征收补偿签约期限自评估结果公示期满次日起90天。选择货币补偿的,自房屋征收决定公布后评估结果公示期满次日起,被征收人可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货币补偿协议。选择产权调换的,自选房结束次日起,被征收人可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产权调换协议。过渡期限拟定为36个月。

按期搬迁奖励费与提前搬迁奖励费方面,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在签约期内前80天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给予每户按期和提前搬迁奖励费30000元;在签约期内第81天到90天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每拖后1天扣减按期和提前搬迁奖励费1000元;逾期签约的不予奖励。享受最低套型面积标准资格的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房屋安置的,不再发放该项奖励费。非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在签约期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每户奖励最多不超过300万元,逾期签约不予奖励。

住宅房屋被征收人或者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根据签约和搬迁时间的不同,最高可给予不超过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15%的货币补偿奖励。非住宅房屋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货币补偿的,根据签约和搬迁时间的不同,最高可给予不超过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10%的货币补偿奖励。超期签订协议并交验空房的,按其被征收房屋价值的1%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 h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