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西安住建局:新建商品房项目须按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26: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9次浏览


9月25日,西安市住建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西安市财政局发布一则《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住房项目配建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的意见》,解决中低收入居民和新市民的住房问题,构建以需定供、保障充分、结构合理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经西安市政府同意,现就进一步规范西安市商品住房项目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发出通知。

《通知》指出,西安市行政区域内新出让住宅用地(含用地性质变更、规划指标调整)的商品住房项目,建设单位应按规定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配建公共租赁住房以商品住房项目实物配建为主,也可以相对集中建设,由建设单位自行选择。

此外,该通知发布前,已出让住宅用地且已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或《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但未签订《商品住房项目实物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协议》的商品住房项目,由建设单位选择实物配建公共租赁住房或集中建设公共租赁住房。


责任编辑: h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