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彼岸|一席低密洋房,把生活安放风景里

发布时间: 2020-09-14 16:3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次浏览


在城市快速发展,土地资源日渐的今天,钢筋混凝土组成的高楼成为人们的主要居住载体。而对城市湖山资源的占有,则体现了人居的真正价值。

当湖山遇见洋房,就是一阙美丽的诗篇。龙湖·春江彼岸立于万亩湖山间,聆听自然之美。

万亩湖山,自然近呈眼前

繁华城市中的湖山,从来都是的。位于高新东区约30万平的彩虹湖,如同玉盘之上的明珠,充满着别样的风情。2200余亩围子山与彩虹湖交相辉映,构成一处难以复制的天赋自然胜景。龙湖·春江彼岸便于围子山下、彩虹湖畔,造极龙湖4.0迭代洋房!

自然胜境,赋大美于建筑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洋房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着春的慵懒悸动,臻藏着蝉鸣啾啾的夏,安放着飘落的秋叶,容纳着银雪素裹的冬。

置身龙湖·春江彼岸,我们依然能穿过时光,感受到林语堂笔下雅致的生活场景:在花园洋房里,静看四时风景。春望百花夏听蝉、秋赏落叶冬看雪。

以湖山成洋房之态,以大师成空间之奢。龙湖·春江彼岸打造传奇四面宽创新户型。打造至长约14米的极致南向面宽,约7.15米贯通双阳台,9面采光宽幕尺度,墅级主卧套房,U型人性化厨房,独立电梯入户……细致的考究与推敲每一寸空间,诠释洋房奢适人居的真意。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