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海德堡幸福试住官荣耀启幕|与城市人物 列席健康大宅

发布时间: 2020-09-01 16:0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2次浏览




时间匆匆而过,从来不会给人一个后悔的机会,不知不觉间,就已至中年。关于中年,往前没有人能为中年人支撑起整个人生,身后也没有任何靠山可以依靠。人到中年,总是那么的身不由己,那个曾经的少年如今已是整个家的支柱。


现如今,每个人都被现在的居所存在的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所困扰。

陈先生:“现在的生活就是每天从睁眼到入睡一直吹着空调,时间一长,身体就感到哪里都疼。”虽然空调便利了我们的生活,但是确实对身体有着严重的伤害。


1.jpg

示意图


王女士:“一到雨季室内家具都发霉了,每天衣服都湿漉漉的,影响生活,而且湿度一高,我和孩子的脸上就起湿疹。”湿度过高不利于皮肤保持水平衡,打破皮肤屏障,损害肌肤。

2.jpg

示意图


张先生:“我最近添了一位千金,夏天孩子身上热的直冒汗,那就开空调,但一开空调,屋内的温度就是不均衡的,近冷远热。大人还行,孩子受不了啊,每天夜晚为了避免孩子过冷过热,都得起来调一下空调的温度。”室内室温的不同会使得室内温度流动,过高的温度差对孩子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威胁。

周女士:“每天孩子也不愿意起床,在卧室里昏昏沉沉的,提不起来精神,影响孩子学习。”房间内过高的二氧化碳会导致大脑懈怠,工作生活都受到影响。

示意图


陈老先生:“一到晚上楼上楼下一有动静就会醒,一晚上要醒好几次。”过于嘈杂的环境影响睡眠,不利于夜晚休息。

示意图


5.png


那有没有这样的一处居所可以对这些不良环境说NO呢?

6.jpg

实拍图


在济南有一处可以对这些不良环境说NO的居所——汉峪海风·海德堡。24h室内维持在20-26℃,孩子在温度适宜的环境中成长;365天室内湿度维持在35%-65%之间,让父母告别阴雨天气,告别换季苦恼,颐养天年;360°静谧空间,室内声环境<35-40分贝,放松一天的疲惫身心,享受优质的睡眠环境;24h清新恒氧,有效过滤PM2.5及颗粒物,室内空气始终清新如一,成为雾霾中的安全岛。同时海德堡有着90%以上建筑节能率,让你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还能节省支出。

7.jpg

示意图


但是恒温、恒湿、恒氧、恒静、超低能耗,这些知之非难、行之不易的居住条件是真能达到吗?


8.png


“有切身感受才有发言权”,居住体验怎么样,能不能达到4恒+1的效果,要先住一下才知道!

海德堡特邀各界知名人士前来亲身体验,由他们来诉说海德堡背后的故事,让你知道未来的家是一个什么样子,在海德堡内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9.jpg

10.jpg

11.jpg

样板间实拍图


海德堡为诠释生活的美好进化,特开启试住体验活动,一场关于城市居住与生活的讨论由此开始!

汉峪海风·海德堡

建面约150-230㎡伴山科技大宅新品面市

地址:旅游路与凤园路交汇处南200米路东

12.png


免责: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图文进行修改的权利,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