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福利到!2020济南楼盘地图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2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1741次浏览


       古时瘟疫,民间常说“始于大雪,衰于惊蛰”,随着惊蛰时节的到来,疫情也得到控制,恢复生产成为我们新的使命,济南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在这万物复苏,春满大地的时节,房地产行业也加紧了投入正常工作的步伐,在此契机楼盘网推出利好活动,再次推出了全新2020版济南楼盘地图,为这百废待兴的时刻平添了一抹生机。

       2020年是楼盘网发行济南楼盘地图的第三年,在之前的两年里,楼盘网以其工匠精神精心雕琢出可嘉的成果。2018年,楼盘网就发行济南楼盘地图,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无论是在内容设计排版,还是在硬件质量上,都得到了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一年之后,2019年济南楼盘地图如期而至,在2018版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二手房、地铁线路等更多内容,选用了质地更加精良的纸张,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2020年,3月,新版济南楼盘地图正式发行!历经5个月的筹备,无数个夜晚的核对,数十次的修订,走遍济南、长清、济阳,多次往返于测绘院、印刷厂调整内容、挑选纸张、测试效果……一切都是值得的,最终的成品我们非常满意。

 

       这张地图秉承了楼盘网一以贯之的三个理念,即优质,创新和品牌,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点位全面。总落点700余个,项目的地理区位优势一目了然。

       定位准确。济南10244平方公里土地已加入楼盘网楼盘地图,每个点位多方论证,现场调盘,是用户购房、楼市行业分析的参考工具书。

       学校点位。最新版楼盘网楼盘地图加入济南市学校点位,大大增加地图功能性。

       增加新拍地块。已成交但尚未上市地块项目全部展示。

       刊例号。楼盘网楼市地图拥有相关部门备案的唯一刊例号,传播途径广。

 

  2020济南楼盘地图

       为更好的回馈广大用户,楼盘网免费发放2020济南楼盘地图,尽显诚意。

 

       领取渠道:

       现在只需关注“济南楼盘网”微信公众号,即可填写收货信息,楼盘地图会以最快的速度派发给读者朋友们。


责任编辑: Jessie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