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济南落户政策进一步放宽,房价将会上涨吗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3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37次浏览


       最近,落户政策落后其他城市半拍的济南关于落户济南的规定再次放宽:非全日制大专可以落户了,济南无社保要求;中专落户只需缴纳当月社保,只要正常缴纳社保随时可以落户;全日制本专科及研究生照常落,无社保要求。

1.png

       落户政策的放宽,将进一步带动外来人口的增长,特别是对应届毕业生留济的增长量刺激。人口增多自然将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关系,进而可能对房价有一定的影响。

       财富总和垂青于有远见的人,投资眼光足够敏锐,市场嗅觉足够灵敏,对于户口这一因素对房价的影响不必言说,但只要认识一点:目前高昂的房价已经让很多应届生望而却步,对于他们,公寓才是第一选择。如何掘金公寓市场,才是真正有远见的投资者应该思考的问题。

2.png

成熟奥体,公寓投资之地

       奥体中心片区,作为济南政务核心驻地,历经13年繁华沉淀,早已是一个成熟的生活、商务、商业板块:区域内众多小区均已交付,晚上万家灯火;聚集了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汉峪金谷、舜泰广场4大写字楼群,串联组团成济南最大最成熟的商务群、总部基地。据网络数据显示,该区域已引入30余家世界500强,约10万白领在此上班,成为济南首屈一指的办公熟地;在商业方面,奥体片区,商业氛围浓厚,周边集聚了峪悦里、高新万达以及即将开业的万象城,城市鼎级配套加持,可以说是一站式繁华生活场,吸引海量人潮在此居住。

3.png

奥体公寓,赚在当下更赢在未来

       规划和建设中的地铁3/4号线也将交汇于奥体中心,建成之后将连接新东站、机场、西客站等交通枢纽,形成一个覆盖全城,核聚省内外万千人潮的多维交通路网,从而带动整个片区的活力。“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未来奥体片区的投资价值必然将随之增长。

4.png

龙湖带装修公馆,特惠直减3万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带装修公馆,明年即可交付,交付即可出租,早赚就是多赚。月末清层狂欢大让利,一口价特惠房源直减3万,仅此7套,错过即无。超高性价比,争藏奥体资产正当时。

       争藏电话:0531-89697777


5.png


责任编辑: z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