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不再受时间地域限制!济南社保缴费线上线下都能办了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51:17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72次浏览


  15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拓宽社保缴费渠道,市社保中心将企业社会保险费缴纳功能延伸至合作银行的柜台、企业(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截至目前,中心已与合作银行齐鲁银行率先实现了直联缴费模式,企业可在齐鲁银行所有营业网点直接缴纳社会保险费,打印缴费收据。

  据介绍,此次社保缴费服务的延伸为社保经办能力的提升注入了新活力,参保人不再受时间、地域限制,实现了线上线下社保缴费一体化,构建起社保缴费支付的“高速公路”。

  齐鲁银行工作人员称,“企业不一定非在齐鲁银行有对公账户才能缴费,现在有三种渠道都能帮助参保企业实现社保缴费。一是柜台缴费,用现金和齐鲁银行账户缴纳都行;二是可通过银行的对公账户网银支付;三是个人手机银行、网银支付,无论是单位的会计、社保专管员还是法人都可以通过网银轻松缴纳企业社保费用。”

  “确实方便,在家门口银行办业务的同时,顺道就把企业社保缴了。”一家设计工作室人力专员小张对这项延伸服务带来的便捷很满意。

  “下一步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将继续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深化合作,不断拓宽企业社保缴费渠道。”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市社保中心除大力推动“社银直联”外,还充分运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手段,积极推进自助终端缴费程序上线运行。截至8月2日,济南市市直及各区县经办机构(不包含原莱芜地区)配置的35台自助设备均可实现企业正常缴费,将有效缓解经办柜台的缴费压力。

  如今,济南市的社会保险费缴纳方式日趋多元化,8种缴费渠道参保企业可“任性”选择:银行代扣、网银、手机APP、微信、支付宝、合作银行直联缴费模式、自助终端、经办机构柜台都可缴纳社保费用。


责任编辑: me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