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济南稳房价压力仍在 不排除限购加码

发布时间: 2017-05-03 08:14:47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23次浏览


继2016年底出台了限购政策之后,近日济南限购政策进一步升级,那么楼市未来的走势如何?济南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社会经济调查局局长苑子建表示,目前济南楼市有再次出现过快上涨的苗头,不排除出台措施调控。今后一个时期,济南稳房价的压力还将持续存在。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三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显示,济南住宅销售同比价格回落0.3个百分点,但是环比上涨0.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分别上涨了1.3和16.3个百分点,分别比二月份扩大了0.8和0.6个百分点。

此外,近期市场仍有捂盘、捆绑、散布虚假信息、误导消费等不法行为被查处。苑子建说,在今年2月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经介绍,济南不排除继续出台有针对性调控措施的可能。伴随着众多重大项目的实施,从目前市场上反映出的房价走势、市场动态来看,有再一次出现过快上涨和破坏市场秩序的苗头。

他说,前不久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措施,无论是从供给端还是需求端,都是为了抑制投资或投机行为,持续加大打击和查处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力度,维护市场稳定,防止房价过快上涨。

在他看来,今后一个时期,济南稳房价的压力还是会持续存在的。下一步,济南仍将在国家大的框架之下,继续完善金融、土地、税收、投资等长效基础性制度。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