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谁说物业不是万能的,龙湖物业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1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49次浏览


  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服务企业,“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是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连续九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近年来,龙湖物业在坚守服务本源的同时,全力征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并将服务触角延伸至更广阔的城市空间,成为一家以服务为核心的创新型企业。“科技物业”“智慧服务”也悄然成为龙湖物业的新标签。

  1生贴心 尊崇服务

  家,承载了我们对所有幸福生活的期望。真正的好房子,除了要有好品质之外,与之相辅相成的是与业主相伴一生的物业服务,龙湖物业,一直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宗旨,细致贴心为每一位业主服务。

  24保驾护航

  小区智能化一卡通门禁系统,实行远程监控系统,每天安排安保巡防,夜晚进行安全巡夜,五重安保,24待命,为业主创造出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

  12个月细致守护

  人性化的服务模式,24为每一位业主的日常生活。接到业主的诉求后,工程维修人员会第一时间为业主排忧解难,提供更多的舒适与便捷,全程跟进式维保服务,定期居家用电安全监测服务,以贴心服务造福社区。

  360°全面清洁

  在龙湖物业服务的社区,无死角的清洁就是最高的服务标准,每一位物业人,在社区内一经发现地面有垃圾,都会做到随时清理,以保证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4季的风景体验

  龙湖号称中国园林大师,通过“八法二十四式”打造园林,一年四季美景都浓缩在这片园林之中。专业园林维护人员每日检查植物生长情况,及时修补或补种,定时养护绿植,保证园林四季生机无限。

  100%的安心

  安保、物业服务全天在线,业主无论何时归家都可尊享礼遇。一句问候,一个敬礼,每一处细节,都给业主最完美的体验。


责任编辑: 186601735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