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产城融合再升级,长清增长极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0-03-31 15:1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938次浏览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每一次跨越发展,都伴随着产业的跃迁,功能的升级,城市中心也会慢慢向其他区域延伸和转移。从养殖鱼虾的湖泊水乡,到苏州经济发展中心的“经济湖”,金鸡湖领衔苏州工业园区,抒写“一湖造就一座城”的传奇;如今的济南经开亦是如此,随着产城融合全新规划概念落地,济南经开崛起一城期待。

  三年大变样焕新面貌

  经开一路加速,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双创平台加速崛起,新一轮流程再造增速提效,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优质教育、便利商业、高档住宅配套提升……作为长清区经济发展主阵地、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和对接融入中心城区桥头堡,济南经济开发区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发展、聚智创新、聚效赋能,全力冲刺“三年大变样”,并取得了重大成果。

  700余家高新技术产业聚合

  从1999年济南经济开发区成立,已整整过去20年。这20年来,济南经济开发区作为城市西进的重要载体,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在发展中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和现代建筑、绿色食品两个特色产业,入驻企业700余家,并发展成为了多项高端产业独有的示范区。

  产城融合全面加速推进

  2019短短一年多时间,一批接一批重大项目签约经开,陆续落地。以建设全区经济增长带动区、现代产业集聚区、体制创新先行区、科学技术创新区、对外开放先导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环保引领区为目标,济南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一心、两城、五园、六产业小镇”,引入核心加速器项目、韵达产业园、绿地科创小镇·浦软长清园、华夏幸福小镇、红霖“纸男孩”设计智造小镇、碧桂园康养、国际智造科创谷、红星美凯龙等十几个大型特色产业项目,以绝对的产业优势,科学先进的城市规划,助力城市经济增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产业新城样板。

  构筑长清精英理想生活

  当环境不断改变,对生活也开始有了新的需求。当经开板块不断涌入新生力量,活力、新意而又各项设施完善的新居住区必不可少。实力中骏,中国地产50强,凝聚33年匠心精华,以一座新亚洲大城为精英筑家。轻轨R1线、经十西路、通发大道纵横交通,北大沙河优越生态,大学城实验学校约一公里之距,区政中核,繁华近握,为一座未来产业之城,造一座理想之家。


责任编辑: h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