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济南今年将新建221处养老设施 新增社区老年助餐场所400处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06:40

来源: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693次浏览


从今天召开的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我市将完成221处养老设施建设任务,新增社区老年助餐场所400处。

据了解,目前全市建成养老服务设施1650处,基本养老床位达5.1万张。2019年新建各类养老服务设施163处,确定老年人助餐服务点76家。2020年将新建221处养老设施,其中包括区县养老服务中心3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机构26处、日间照料中心63处、农村幸福院129处。下一步我市将探索多种形式为农村低收入、高龄、独居和失能老年人提供养老服务。

另外,2020年我市还将推进社区治理服务创新,改造提升不少于50处城市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50处村级综合服务设施,推动80%以上的城市社区实现“一窗受理、全科服务”,在5个省级试验区基础上打造一批国家级社区治理试验区。


责任编辑: jnw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