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济南·舜山府|都市山居,与自然共筑

发布时间: 2020-03-27 09:2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86次浏览


  遇山而居,与山共栖。山居,就像一份诚挚于心,却肆意狂想的执念。任凭时代的流光似水,依旧静默于心,让你在夜晚透过灯光璀璨的城市森林远望时,总能激荡起一片涟漪。而说到济南的山,旅游路之上群山环绕的绵延阔景,总能吸引这片热土之上的生活梦,给人以无限遐想。或是自然,或是静谧,亦或是山中一隅,总能引人钦羡,拥纳入怀珍藏。

图片1.png

  立于山居之脊,享聚山独厚的阔境自然

  济南·舜山府依山而建,承泰山余脉,三山环抱,毗邻济南城市核心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千亩原生森林。居于此,于老人而言,是更健康的自然生活享受,于孩子而言,是更近于自然静谧的成长环境,于你而言,则是工作之外,生活之内的情愫放松,清晨相伴待晞朝露,于庭前漫步,或在院中舒展,让徐徐山风绕身心拂动,回归本真生活的安逸。

图片2.png

  踞于生活之芯,享聚城纳源的大城生活

  生活,除了自然健康的状态,当然还需要更加舒适便捷的日常。济南·舜山府毗邻市府核心圈,咫尺龙奥大厦,政商云集;旅游路、凤凰路、二环南路、经十路,三横一纵一环畅达全城;汉峪金谷、奥体商圈、CBD商圈,举步繁华;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实验学校、省立医院东院、市中医东院等醇熟医教资源汇聚。

图片3.png

  非凡尺度,读懂骨子里的考究之心

  不是每一座大尺度开窗的建筑都可以称之为“天幕” ,270°环绕落地窗宛如在眼前打开了IMAX的巨幕视角,偶尔清闲,感受时而静谧,时而繁华的日常。环山五面宽厅,用更宽的空间,更大的尺度,装下更多的美好期盼,居于此,每一个角度皆是风景,卸下身家地位的外在光环,在客厅一侧,安然思绪。阔景主卧飘窗,朗阔的尺度,让你徜徉在更自由的精神世界,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极致享受,更是献给居家生活的尊崇礼遇。

图片4.png

  隐奢山居生活,总是人们内心深处的向往,过去如此,未来仍是如此。济南·舜山府|建面约138-172㎡空中大平层,作为人们最向往的山居生活地,势必会成为济南们的“争藏品”。

  旅游路 建面约138-172㎡空中大平层 圈层进阶 惟此山府

图片5.png

责任编辑: h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