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天桥15个项目签约 涉及大魏/药山/黄岗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2-25 11:03:26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060次浏览


  网上谈云签约!疫情防控期间天桥招商引资按下“快进键”。2月24日上午,天桥区举行“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主会场现场签约、分会场视频签约的方式进行。本次共集中签约15个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400亩,总投资约160亿元,主要涉及5G纳米新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科技服务、产业地产等领域。

  15个集中签约项目简介

  15个签约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400亩,总投资约160亿元,主要涉及5G纳米新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科技服务、产业地产等领域。

  其中,新材料产业,有投资5亿元的5G纳米高频材料制造和智慧物联网应用项目,投资5亿元的山东北申新材料高温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项目;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有投资4亿元的济南人工智能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1亿元的济南联捷智能科技轨道交通智能设备生产项目;科技服务领域,康日达生命科学研究院、中智汇华东运营中心和小米智能科技体验中心等项目投资约3亿元;产业地产领域,药山西现代商务综合体项目、大魏城市综合体项目、黄岗城市综合体项目、田庄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约140亿元。

  主会场签约项目:4个

  5G纳米高频材料制造和智慧物联网应用项目

  该项目是由山东环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约100亩,拟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拟建设纳米高频功能材料及物联网衍生品生产基地,达产后,年可生产高频材料1500吨,各类物联网衍生品6000万只,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

  药山西现代商务综合体项目(万科)

  该项目总用地约355亩,总投资约30亿元。由万科与天桥控股公司签约后,展开深入合作,进行资本运作,着力打造现代商务综合体,充分发挥药山与西客站临近的交通优势,重点引进省内外优势民营企业区域总部,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研发设计、服务外包、IT、教育培训等功能性中心,形成以综合商务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集群和助推区域发展的现代商务办公中心。

  大魏城市综合体项目(远洋)

  该项目总用地约371亩,总投资约40亿元。由远洋与天桥控股公司合作,进行资本运作,完善文化、商务、娱乐功能,高品位高质量开发建设,打造集总部办公、特色商业、高端住宅、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产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提升城市形象,切实改善民生,致力于打造城市更新项目新典范,树立市区北部商务带新标杆。

  华创清源

  一家系统方案集成解决商,经营范围涵盖能源领域的开发与利用,专业从事电力、热力、烘干、燃气、水务等基础设施的投资、运营服务,计算机软硬件与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机电安装、建筑工程与企业管理咨询等。

  新材料分会场签约项目:4个

  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

  该项目由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同时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和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等资质。以特大桥和公路路基、路面等施工为经营主业,同时开展市政、建筑和交通工程、桥梁加固及设备周转材料租赁等业务,通过了ISO9001等质量环境和安全三个标准一体化认证。

  该项目计划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基地,计划总投资5亿元,用地140亩,建筑面积7.19万平方米,建设包括办公及科研楼、维修研发厂房、标准仓库、职工食宿生活区、停车场、道路、水电消防、绿化等附属设施和配套设施,落地山东省路桥集团桥梁养护公司、基础工程公司、机料租赁公司以及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0亿元,年创综合税收1亿元。

  济南人工智能产业园二期项目

  该项目由济南天工智能制造产业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控股母公司山东时代硅谷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创客中心、科技孵化器及人工智能产业园等载体建设运维的企业,与合作伙伴合力打造全球创客中心人工智能集聚区和双新上市公司孵化基地,在引领区域创新上发挥重要的作用与市场影响力。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17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39亩,厂房总建筑面积约12.08万平方米。在济南市新材料产业园内,是以助力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人工智能产业集聚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为宗旨,为人工智能中小微企业、高端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等以及相关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供项目孵化及产业化服务,全面助力人工智能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创综合税收近5000万元。

  山东北申新材料高温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项目

  本项目由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2015年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证券简称:山东北辰,证券代码:835020)。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销售军工核安全设备;光热发电及熔盐蓄热设备;热泵系列设备;民用核2、3级安全设备(压力容器、热交换器、储罐);提供清洁能源供暖及制冷智能联供、工业“消白”、“污泥干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5.02亿元,用地107亩,厂房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建设复合材料产业园,打造一流的复合材料生产、检测线,具备固体火箭发动机耐高温复合材料毛坯及成品,低空飞行器机翼组件的批量生产能力和单件小批量预研项目的快速响应能力。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收入可达15亿元,年创综合税收0.41亿元。

  济南联捷智能科技轨道交通智能设备生产项目

  该项目由济南联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从事于轨道交通行业的一家具备软硬件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经营自动终端智能机电设备、安全屏蔽门、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设备(AFC)的研发和生产,以及计算机系统集成和计算机网络工程等。公司目前已联合中标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及洛阳1号线的AFC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3亿元,用地27亩,厂房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售检票机、闸机等机械设备的生产制造。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8亿元,年创综合税收600万元。

  药山分会场:1个

  黄岗城市综合体项目

  总建筑面积约47万㎡,总投资约50亿元。由济南汇濮置业有限公司与天桥控股公司合作,进行资本运作,着力打造城市综合体,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联合强大的产业平台、高端行业伙伴,在未来资产运营中共创价值、共享收获,共同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最强引擎。

  北园分会场:5个(亿元楼3个、滨河2个)

  大兵救援(山东)总部项目

  新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下设济阳区应急救援车辆器材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应急救援服务、应急救援和消防站建设、应急培训、巡检、维保、安全评估、急救援队员招聘中心、大兵救援售后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安置中心。未来五年销售不低于12亿元,利税预计超过8000万元。全力打造“天桥模式”,构建天桥应急体系“全灾种、大应急”新格局,依托大兵救援应急指挥平台,联合中消云智慧消防系统,以“互联网+APP”的形式,自主开发了大兵救援一键应急智慧应急系统,在客户端的大兵救援智慧应急系统APP,将会员客户分门别类录入系统内,通过互联网将应急指挥中心、应急救援队伍、智慧消防系统、大兵救援会员客户互通互联,实现危急时刻一键应急。

  山东康日达生命科学研究院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1319万(计划增至5679万元),康日达公司业务涉及脑科学和类脑科学的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开发、无人机+大数据应用、软件系统+大数据开发等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计划打造天桥区脑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独角兽企业,并计划在3年内实现科技版挂牌。成为全国的脑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的风向标企业,建立全国脑科学+人工智能产业总部经济基地。同时引进脑科学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落地天桥。组建国内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实验室,建设外专引智基地。山东康日达在全国市场的销售收入计划未来三年超过2亿元,全球超过2亿美元。下一步为天桥区实现利税5000万元。

  中智汇华东运营中心项目(汇鑫信息科技)

  中智汇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供应链赋能的平台型公司,现有“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云服务”两大大核心业务。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方式提高服务效率,用在线赋能培训的方式提升服务人员素质,通过大数据分析、行业对比、智能质检系统等数据内容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打造服务供应链的赋能体系。项目建设包括:中智汇在线服务中心,中智汇智能云服务中心,中智汇智能质检中心,中智汇智能云服务研发中心,中智汇新经济学院课程研发中心,中智汇新经济人才技能培训中心,中智汇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以新互联网服务为出发点的云客服平台,统一客服人员管理体系、统一标签系统、统一绩效体系、统一收银台这个四个基础商业体系运营平台,支持跨界跨行业的客户服务体系,利用本项目中的弹性网络服务、云存储服、实时感知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复杂事件处理等基础共性技术服务。

  小米智能科技体验中心项目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创业仅7年时间,小米的年收入就突破了千亿元人民币。2020年小米将着重在济南市天桥区发展,预计投资数百万元打造济南市最大的智能科技体验中心,将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帝华集团

  集团于1988年创立,业务以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建筑施工为主,以物业服务、二手房经营为辅,另外集团还从事电梯制造产业。集团旗下拥有70余家具有独立法人公司,总注册资本超过30亿元,总资产超过350亿,2017年集团产业总销售额超过186亿元。

  泺口分会场:1个

  田庄商业综合体项目

  总用地面积约194亩,总投资18亿元。该商业综合体项目是打造北部新城和提升区域人居环境的重点项目,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将带动区域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和整体环境快速提升,并推进济南北部城区的空间拓展和功能提升。

  本次签约的项目呈现出几个新特点:

  一是新材料产业有新突破。投资5亿元的5G纳米高频材料制造和智慧物联网应用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纳米高频功能材料及物联网衍生品生产基地,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团队合作,共同打造建设纳米高频材料生产线2条,配备80台自研、中试、检测等相关设备,实现企业总部迁入。达产后,年可生产高频材料1500吨,各类物联网衍生品6000万只,提供600个以上就业岗位,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可替代25%以上高频材料进口份额。

  二是科技服务业不断涌现。康日达生命科学研究院、中智汇华东运营中心和小米智能科技体验中心等项目顺利签约,将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集聚,有力提升区域科技服务业水平,培育发展新动能。康日达生命科学研究院项目计划打造天桥区脑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独角兽企业,并计划在3年内实现科技版挂牌。成为全国的脑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的风向标企业,建立全国脑科学+人工智能产业总部经济基地。同时引进脑科学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落地天桥。组建国内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实验室,建设外专引智基地。山东康日达在全国市场的销售收入计划未来三年超过2亿元,全球超过2亿美元,下一步为天桥区实现利税5000万元。

  三是产业地产独具特色。分别在药山西、大魏、黄岗打造现代商务综合体和城市综合体,项目独具特色,提升城市形象、切实改善民生,形成以综合商务为核心的现代高端服务业集群,致力于打造城市更新项目新典范,树立市区北部商务带新标杆。


责任编辑: h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