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龙湖智慧服务丨有一种守护叫“我随时都在”!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0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44次浏览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物业就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龙湖智慧服务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7×24H、1×365天始终践行“善待如亲,贴心呵护”的服务承诺,兑现“善待你一生”的诺言。

  30°的笑容 温暖居者的心

  (示意图)

  微笑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样子,也是龙湖每一个客服对业主的真诚。无论是哪里的设施需要维护,哪里的隐患需要排除,龙湖客服都了然于心,面带微笑解决。从上班第一个电话到下班最后一项归档,龙湖客服的心始终惦记着每一位业主的诉求,向上扬起30°的嘴角将最好的温暖传递。

  45°的敬礼 守护家园的安全

  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设身处地地去为别人着想,就能够理解别人需要什么,这就是将心比心,龙湖的安保将之奉为服务准则。距离访客车辆3-5米时行礼微笑问好,深夜每位巡逻队员配上耳机和软底皮鞋,贴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的睡眠。他们肩膀扬起的45°,是守护业主一生的承诺。

  180°的洁净 只为致美的享受

  每2循环保洁1次,水系每日进行全面彻底清洁,垃圾不得超过垃圾桶的2/3,卫生间15清理一次……细节彰显服务,尽显真挚用心服务,细致保洁180°弓腰伏地,勾勒家园的美好模样。

  360°的呵护 居者需求为核心

  (示意图)

  “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已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近3000条服务标准全方位呵护业主,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360°全面呵护龙民们的美好生活。

  不停歇追求,善待你一生

  (示意图)

  如果说地产行业是一段漫长的远途,物业就是匍匐前行的虔诚修行者。用对真实生活居感的无限追求,从最细节处极尽把控,这就是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你一生”的精神内核。2020龙湖·春江彼岸也将带给新老业主“满意+惊喜”有温度的服务,带去那份“增一分热、减一分冷”的舒适感受,以诚挚之心,以智慧科技,以规范细致,赋予城市洋房人居生活以无限尊崇。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VIPLINE:


责任编辑: h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