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安家济南 为什么要买宽境大洋房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45: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5次浏览


  我们习惯了奋力拼搏,似乎已经忘了停下来享受生活的样子。“拥有一所大房子,春天赏花,夏天听雨赏荷,秋天看落叶,冬天踏雪寻梅”。在现代快节奏的都市里,我想这是很多人共同的愿望,能在城市了觅得一所安放灵魂的湖景墅区洋房,实乃人生之幸事。

 图片 23.png

  生活在济南,我们是十分幸运的,泉城康养胜地蓝石大溪地守护着城市的美好生活梦。据小编了解,蓝石大溪地坐落在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旁,10万㎡原生白鹭湖、25万㎡私享园林点缀其中。这里不仅有湖景园林的姹紫嫣红,300亩生态农场、400米深层地下水带来的康养生活,更有放得下全家人幸福时光的宽境洋房。那么,安家在济南,为什么要选择蓝石大溪地比肩别墅的宽境洋房呢?

图片 18.png

  比肩别墅的大四居 三代同堂也不拥挤

  蓝石大溪地建筑面积约为168-194㎡湖境洋房,空间布局为大四居,户型较为方正,即便是三代人同时居住,也各有空间,互不打扰。爸妈的阳光老人房,孩子的儿童房,还有你和爱人的套房主卧。在这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宽敞指数五颗星。

图片 20.png

  客厅最大面宽约4.9米 大视界大格局

  蓝石大溪地奢阔四居洋房,最大约4.9米大开间客厅,阳光及窗外的风景,自然入室不请自来,鲜花美景是家中的常客。在宽敞明亮的客厅里,妻子练习插花、父母阅读报纸,孩子们嬉戏追逐,每一寸空间,都流露着幸福的味道。视野指数五颗星。

图片 21.png

  270°观景飘窗(阳台) 风景太过养颜

  要说犒赏业主谁最给力,非蓝石大溪地莫属!奢阔四居设计约270度观景飘窗,当您打开窗,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一呼一吸之间,身心舒坦。若您喜欢,阳台上放置一把躺椅,晒晒太阳、喝喝茶,实乃悠哉。大尺度观景视野,将整个社区的美景尽收眼底,享受指数五颗星。

图片 22.png

  说了那么多,您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空间,附上洋房户型图,供您参考:

  蓝石大溪地建面约168㎡奢阔四居

  该户型私享入户花厅,南向四面宽;

  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融会贯通;

  双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居住舒适且私密性较好;

  U型厨房、收纳有序,阳光书房,带观景飘窗。

  这样的好户型,济南堪称稀品。

图片1.png

  蓝石大溪地建面约194㎡湖境平墅

  该户型堪称洋房界的平墅产品,南北通透,四室朝阳;

  主卧套房设计,270°转角飘窗,视野无限开阔;

  次主卧配观景飘窗,湿地湖景尽纳一室。

图片2.png

  蓝石大溪地外瞰济西湿地,内揽湖景风光,建面约149/168/194㎡湖境洋房 府揽静谧,建面约95/105/129/142㎡萃景小高,建面约270-470㎡诗意墅居,安家济南,值得 最佳选择。蓝石大溪地情系客户,疫情期间线上看房,参与互动,更多好礼任性送。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