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2020年2月3日—2月9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20-02-11 14:0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6次浏览


  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无新增供应;成交面积0.82万㎡,环比上涨1071.43%。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及商品住宅区域成交

  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无新增供应;成交面积0.82万㎡,环比上涨1071.43%,主力成交项目有祥泰城、碧桂园·CLD凤凰首府等;成交均价11652元/㎡,价格环比上涨18.25%;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二、排行榜

  一周商品住宅排行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

  本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祥泰城、碧桂园·CLD凤凰首府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本周无项目推出新房源。

  四、土地交易

  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

  本周土地市场新增土地供应3宗,全部位于高新区,2宗商业用地,1宗商住用地。

  土地成交:

  本周土地市场无成交。

  五、政策信息

  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行业资讯:

  央行发布重磅文件!鼓励下调贷款利率 合理延后还房贷:2月1日,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感染新型肺炎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可展期一年,继续享受财政贴息支持。

  易居企业集团(2048.HK),中国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旗下含克而瑞、易居营销、易居房友等特色业务,全面覆盖从大数据应用服务、新房营销代理到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实现了房产交易服务链全覆盖,服务100%的百强企业。

  克而瑞,成立于2006年,行业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现信息覆盖387个城市。依托强大的专业研究力量和咨询顾问团队,克而瑞服务于TOP100强中95%以上的房地产企业,并为政府、企业和购房者提供房地产线上线下信息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经过十余年淬炼,克而瑞从行业数据到客户数据,实现了房地产大数据闭环。依托大数据和大研究两大核心平台,克而瑞的服务业务覆盖一手住宅、二手租赁、资产管理、建筑建材、证券研究、物业管理研究等。创新研发产品CRIC系统、投资决策系统、数据营销系统、场景化大屏、栅格土地评估系统、租赁系统,CAIC中国房地产资管信息服务平台等,为大量房企提供了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 h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