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探秘济南龙湖新壹街的财富门道

发布时间: 2018-10-17 18:0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0次浏览


随着国家加紧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金融市场监管趋严,整体经济水平趋稳,商业地产依然是投资阶层的“刚需”,不限购、不限贷、、增值,与其他投资工具相比,门槛低,风险也低;投入少,担忧也少;需求高,收入也高。济南龙湖新壹街,凭借其超强的客群感知力、市场预判能力、产品升值潜力等,继提供了灵活多变的财富入门工具,又指明了发展路径,成为投资客心中的投资第一选择!

1.png

门槛低 财富不设限

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旺铺,没有限购、限售、限贷等政策限制,入手之后可出租、可经营,用途灵活多样,收益多元化,不必学习专业的财经知识即可轻松理财,相对于期货、股票等属于入手门槛低的投资佳品。因其地处西城醇熟商圈,财富机遇正在到来,坐拥西城新中心的配套和居住区核心,40万+常驻消费力助力商业发展,投资风险低。

风险少 收益不减少

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小户型赢得消费者青睐,因其低总价、低首付,允许投资客多元化配置资金,不必一次性投入过多,剩余资金可合理有效地分配其他投资,分担风险;同时商业地产的性、土地供应的紧迫性以及增值升值的稳定性使其成为稳定增值的典范,在少投入、少担忧的情况下,济南龙湖新壹街,让投资客更加安心!

2.png

消费旺 经营不停歇

济南龙湖新壹街,位于立体化交通网内,吸引旺盛消费力,周边十余社区的优质客流带来强劲消费力,环绕的校区输送稳定消费力,各类消费人群有不同消费需求,填补西城独立商街与餐饮旺铺空白。济南龙湖新壹街,以燃气入户轻松实现餐饮旺铺的经营需求,同时多首层的设计方式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一体化的街区实现全方位的视觉体验,将生活融入购物,从而实现财富升值,经营不停歇!

济南龙湖新壹街,清盘倒计时,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