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济南引爆区的第一个重阳节,老人们穿城而来为重聚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54:44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本地楼市

341次浏览


1.jpg

一边是已经开拆的断壁残垣,一边是热闹相聚的笑语,这是今天一早在引爆区搬迁村倪家村出现的真实场景。今天是重阳节,也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部分已搬迁的村民们迎来的第一个重阳节。虽然村里基本搬迁完毕,但崇老的倪家村仍如期在村里举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搬迁后,村民们四散居住,重阳节就成了老邻居们团聚的好理由,村民们从四面八方回到村里,为老人们祝福。

大桥街道倪家村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的首批3个搬迁试点村之一,为响应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村里从9月底正式启动征地拆迁,在街道、村委的积极宣传,村民主动配合下,倪家村1000多民村民,在不到一月的时间里,基本搬迁完毕,为先行区早日建设争取了时间。近六年的重阳节,村里都会组织活动为老人庆祝,给老人们送节日礼品,今年虽然拆迁了,村民基本都搬走了,有的甚至搬到了外地,但这没有成为阻碍大家重阳节相聚的理由。 有活动,肯定无条件回来参加,好长时间没见大家啦,想啊。”村里的张大爷说。

因为搬家期间忙碌,搬家之后不住在一块儿,不少村民们已有段时间没见面,这使得搬家后的第一个重阳节备受村民重视,今天不到7点,很多村民陆续赶回了村里,参加村里举办的重阳节活动,聊着家常,聊着搬家后的状况,格外热闹温暖。大桥街道纪工委书记孙明、管区书记尹鹏听到消息,也第一时间感到了现场,跟倪家村委会,党建指导员一起为倪家村68名70岁老人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