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济南医学科学中心最新规划:建“一中心一高地两园区“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00:52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23次浏览


17日,第三届齐鲁青年论坛暨第十届“海恰会”山大行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会议上介绍了济南市、青岛市最新的人才政策,以及山东大学高层次人才政策。

会议上记者了解到济南国际医科中心的相关情况。济南国际医科中心是山东省政府主导、济南市政府具体实施的重大健康产业项目,旨在建立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健康旅游、康复医养为一体,布局合理、专业互补、资源共享的国际化综合医疗健康产业,打造全国医学领域首屈一指的医、教、研、产、养协同高地。

济南医学科学中心交通、人口、环境、资源条件俱佳,在医疗资源优势方面,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数6188所,三甲医院31家。

国家级重点学科和临床重点学科28个,医学生物领域院士3名。驻济医学院校有10所。

目标定位是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面向国际,打造四个高地,分别是产业发展集聚高地、医教研用协同高地、创新创业孵化高地、数据汇聚服务高地。

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兼顾高端医疗健康需求、疑难杂症治疗需求;打造集医疗、教学、科研、产业、康复颐养为一体医疗硅谷。

据了解,项目主体包括“一中心一高地两园区”。其中,“一中心”是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 ;“一高地”国际高端健康医疗硅谷 ;“两园区”包括健康医疗科技创新产业园、健康医疗生活方式产业园。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