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出炉 济南总得分列全省首位

发布时间: 2018-10-16 09:13:33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2次浏览


记者从济南市经信委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公布全省17市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济南市为超额完成等级,总得分为99.75分,位列首位。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济南市把节能工作作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绿色循环发展的重要内容,坚持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将节能降耗纳入政府工作重点,将节能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区县,加强监测预警和日常监督检查。坚持高端高质高新方向,着力培育十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三次产业结构调整为4.4:35.7:59.9。推进济钢搬迁,640万吨钢生产线、567万吨铁生产线实现全线安全停产。加快东部老工业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累计完成56家工业企业搬迁改造或关停腾退。推进重点节能工程,组织实施市级节能重点项目14个,省和国家级重点项目13个。深入推进“工业绿动力”计划,建筑、交通、公共机构、商业、农业等重点领域节能稳步推进。2017年共监察用能单位616家,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57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33份,提出建议1435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另外,在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单位和成果的通报》,济南市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节能突出贡献单位,山东晶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绿色节能LED灯具荣获重大节能成果,分别获得奖励100万元。华能济南黄台发电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节能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的基于高耐候性吸收涂层的中温平板太阳集热系统等8项成果获优秀节能成果,分别获得奖励10万元。入选单位和成果总数列各地市首位。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