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耀全城】金科城纽约区,新品样板间华彩绽放!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3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4次浏览


不负一城荣光,不负一场期待,5年金科城,百万方城熟大盘,又一次以卓然的姿态,成功迎接了全城的瞩目。

历经数月筹备,10月13日(周六)上午,金科城纽约区新品样板“家”终于华彩面世,彩色气球徐徐升空,象征着金科城璀璨未来步步登高,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建面约100-140㎡臻美品质样板“家”首揭神秘面纱,通透空间,宽敞雅致、采光充足、高利用率……泉城客户纷至沓来,现场人气火爆,好评如潮,赞誉不绝。

【这是一场“颜值”的盛会】

网红爆款样板家生活秀:

家因为人的存在而有了意义,因有了家人的陪伴而有了温度。当新品爆款户型遇上绰约多姿的美女,无需脑补画面,“美人卷珠帘”的动人画面实实在在就在眼前,如此美好场景的“家”,引得客户纷纷拍照纪念。

样板盛放,细节打造更是锦上添花,金科城纽约区新品继续执行金科一贯以来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标准,以小见大、可见一斑的金科美好品质历历在目,未来之家指日可待。

森系女神演绎绿野仙踪:

样板“家”的美,已经让人大饱眼福,但金科城的“颜值”一直在线。跳出荧幕,来到现实,娉婷袅娜如精灵般的“仙子”穿梭在芬芳的园林中,梦幻惊艳如童话世界,让大家好生体验了一把难忘的绿野仙踪。

百鸟集凤仪金科城:

你没有看错,真实版的“白鸟乐园”降临金科城。动辄傲娇开屏的孔雀、最爱牙牙学舌的鹦鹉、嗓音婉转清亮的画眉等百鸟齐聚金科,吸引了来访嘉宾驻足拍照,上演了一场天真与自然的“交响曲”,欢乐无穷。

国风雅乐奏响天籁之音:

端庄的古筝,优雅的琵琶,清脆的笛声,天籁国乐之音在活动现场悠扬奏响;用漫步云端的音符,画出了生活的诗意。在金科城,每一个相遇都刻着美好的模样,每一个角落都满溢幸福的味道。

【这是一场“实力”的拉力赛】

二十年金科,美好再出发

2018年,金科发展的第20年。20年来金科砥砺前行,美好步伐跨越大半个中国,“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美好生活服务商”等殊荣是金科实力的印证。

2018年,金科扎根山东、深耕济南的第6年。6年开疆拓土、不忘初心,怀揣“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理想进入山东,坚持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深研城市习俗,从人居需求出发,打造更优质的生活方式,用行动践行了“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的五大主张,实现了自我超越。

难得经十路,城熟地铁新品

美好生活服务商,美好你的生活。2018年,西客站枢纽门户、经十路双轨旁,百万方成熟大盘——金科城再出新品,金科城纽约区新品建筑面积约100-140㎡臻品美宅,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以匠心及专心,对建筑的肌理施以品质,对建筑的内涵附加温度,为西城品质人居带来再一次提升。

金科城纽约区新品样板“家”现已醇美开放,恭迎家人到来。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