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龙湖•天琅 “果色田香”艺术展将火爆启幕!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0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7次浏览


《庄子•知北游》:“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水果与糕点,是“天地”之精华,为“大美之食”。

本周末(10月13、14日),美食从“天”而降,“果”色“田”香艺术展,将于龙湖•天琅营销中心盛大启幕,诚邀全城热爱美食人士,免费踏上一次舌尖上的艺术之旅!

1.png

2.png

这是一次,关于水果的艺术,如果给你一次想象的机会,杨桃、红毛丹、释迦果、哈密瓜、香蕉遇到一起,它们会组合成一种怎样的形式?是简单的一堆,还是切好了拼在盘中?—— 都不对,俗了、俗了… 我们将雕刻与造型的艺术,融入水果之中,这是一种,水果的艺术之美。

3.png

4.png

这是一次,关于糕点的艺术,如果给你一次想象的机会,马卡龙、千层酥、法式泡芙、蛋白挞遇到一起,它们会碰撞出怎样的魔力?是甜品大杂烩,还是花样的叠拼?—— 都不对,俗了、俗了…

5.png

6.png

我们将时尚与交融的艺术,融入糕点之中,这是一种,糕点的艺术之美。作为一位有品位的食客,就是要把美食,升级成为一种艺术事件。美食艺术之美,可以静心欣赏,也可让您大快朵颐,现场水果美食,皆可供食客免费品鉴!

7.png

8.png

举世闻名的食客苏东坡,曾经写道: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觉笋香。本周末,到访龙湖•天琅营销中心,参加“果”色“田”香艺术展,你也会像苏轼一样,对艺术美食叹出诸多赞美。什么?不信?那就来吧!

9.png

美食品鉴热线:

美食品鉴地址: 张庄路与匡山小区中路交叉口南行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