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奢阔宽厅,人生大境,人生得意须尽“宽”

7.2米大面宽客厅,宽墅时代,美好尽享

发布时间: 2018-10-12 13:3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7次浏览


客厅是大宅气度的展露,是家族礼序的铺排,大气雍容的客厅设计,轩敞明亮,最大限度的将景色赋予生活,一直以来,在日渐拥挤的城市,别墅都是挣脱束缚的代名词,是很多人对生活自由的终极向往。龙湖·九里晴川,宽而有境,尺度自然。

1.png

宽厅阔境,增添生活乐趣

多少成功的人在外面获得个无数个最佳,却很少逗乐全家。一个开阔的空间,增加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增添生活乐趣。龙湖·九里晴川,客厅开间达7.2米,这样一个大开间客厅会是全家人都喜欢的礼物,大面宽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妻子练习插花,父母静看报纸,孩子们嬉戏追逐,阔绰的空间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开阔空间,丈量幸福尺度

7.2米大宽厅,契合居者的气场和处世之道,大空间的客厅设计,使客厅承载的功能更加完善,动人阔绰的客厅更能彰显主人待客之道。龙湖·九里晴川,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景观之美,把生活空间变得简单而舒适,不止有极高的舒适度,而且彰显大气,展现非凡品位,尽享大视野与大享受。

2.png

169-330㎡敞阔户型,是居者品茗会友之地,也是好友之间交流思想、笑谈风云之所。眼界决定境界,尺度蕴藉气度,龙湖·九里晴川7.2米大宽厅赋予时代大人物更广阔的生活格局,谈吐间不经意流露出高雅和气度。一个大而独特的客厅,足以满足三代同堂,让幸福一步到位。即使都是别墅,也不都能有如此风范,龙湖·九里晴川,以尺度定义居住。

【龙湖·九里晴川】

公园旁,宽景台地墅

建面约169——330㎡叠拼别墅

样板间即将开放

品鉴热线: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