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济南这三处片区确定征收冻结范围,具体到门牌号!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29:14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41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城市更新局获悉,市中区小梁庄片区及章丘区绣惠街道南关、西关等村进行旧城(村)改造相继确定征收范围。

根据征收决定公告,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东至十四中、现状围墙,西至中光明街,南至建宁路,北至中光明街东地块、经十路,其中包括:小梁庄街双号:6号、8号、10号、12号、14号、18号、22号、24号、28号、74号、76号、78号、80号、82号、84号、90号、92号、96号、100号;小梁庄街单号:13号、15号、17号、19号、21号、23号、31号、33号、71号、73号、75号、77号、103号、125号、137号、139号、141号、143号、145号、147号、175号;中光明街:6号、6-1号、6-2号、6-3号、8号、10号、12号、14号、16号、18号、20号、38号;经十路21916号、经十路21918号;小梁庄街41号-257号(单号)、86号-128号(双号);以上门牌号含所有旁门、副门牌。

征收部门:济南市市中区城市更新局;征收实施单位:济南市市中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房屋签约期限: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征收部门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完成搬迁。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除此之外,章丘区绣惠街道南关、西关等村进行旧城(村)改造也发布征收冻结通告。冻结范围包括南关、西关两村村域范围内所有建(构)筑物及东关北、东关南、东南隅、东北隅、西南隅、西北隅村域范围内剩余的建(构)筑物和上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建(构)筑物。东至绣江路、西至绣江河、南至大桥路、北至文化路规划范围内的太平村、三星村、东关北村、东关南村的所有建(构)筑物和上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建(构)筑物。冻结期限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7日。

冻结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下列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新建、改建和扩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房屋的析产和过户以及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办理户口的迁入、分户(因本区居民应征入伍、服刑和被劳教等原因注销冻结范围内户口和因结婚、出生等原因确需入户、分户的除外);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