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 一席露台,生活样板,境藏岁月流转

发布时间: 2018-09-27 11:2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从古至今,与自然相连的生活习性和独特审美。赠予我们与自然亲近的本能。诗人苏轼也曾在《次韵王晋卿上元侍燕端门》中写到 “月上九门开,星河绕露台”,苏轼也曾在夜晚露台上,感受星空的神秘璀璨。无论中西,露台,大抵都是一座宅邸中,最富有诗意和情趣的地方。

观天地山水,揽公园大境

露台,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对于都市人来说,便是“空中的院子”方寸间,虽未出户,心却有了诗和远方。龙湖·九里晴川约32㎡星空露台,营造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抬头可探浩渺星辰。俯首可赏庭院四季字在惬意中消磨缱绻时光。

阳光书房,温暖怀抱沉淀心灵

露台之上,是最接近阳光的地方。把天空装进屋顶,把花香装进书房,写作、读书、品茗,对弈……沐浴阳光,享受午后惬意的时光,这是生活本来的模样。

一席星空露台,容下全家美好

小孩在露台上肆意玩耍,为纯真童年添上一抹亮丽色彩;老人在休闲椅上沐浴阳光,与老伴畅聊过往;妻子捧一本书,在微风下品茗阅读,暂别城市喧闹,徜徉在书的世界里;丈夫约上三两好友志趣对弈,黑白之间皆人生万象。露台之上,享生活当下。

龙湖·九里晴川,是品质居住者身份的象征,更是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一方露台,一隅角落, 却有百种人生志趣。在这宽绰的空间里,婉约清风,朗月当空。龙湖·九里晴川,公园旁,宽景台地墅,致敬更懂生活的人。

【龙湖·九里晴川】

公园旁,宽景台地墅

建面约165——330㎡庭院叠墅

样板间即将开放

品鉴热线: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