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琅| 一席华宅,御领主城风华

发布时间: 2018-09-27 11:1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城市,不能像墨迹、油渍那样毫无规则的蔓延。城市的发展,要像花儿一样绽放,在地段区域之中,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济南龙湖·天琅,以一席传世华宅,落笔主城区,以地段、园林、楼体材质、建筑标准、服务等要素,匠筑天字系平墅,是龙湖集团以匠心美学引领泉城人居的新榜样!

当中国高品质住宅的价值判断,从单纯的物理属性,延展至更广阔的范畴,必将催生全新高端的住宅价值体系,龙湖集团顺势而为,在济南主城区匠筑一席龙湖·天琅,雄踞二环内优渥地段,成就主城首座天字系产品。龙湖集团,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不光是用天字标准打造天琅,实现济南高端住宅产品的再超越,更是用真心与艺术,为泉城居者提供了关于美好的更多想象。

济南龙湖·天琅,凝萃龙湖25载造墅精华,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从“回归居住本质”的角度出发,以天字系标准匠筑主城显赫大宅。见微知著,龙湖以精工匠心筑传世华宅,以园林宗师手笔营造“五维盛景”,四季有风景,处处显人文,户户能观景。

济南龙湖·天琅,建面约140㎡、170㎡奢景大宅,恭迎全城品鉴,更多精彩敬请莅临营销中心,品鉴专线:!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