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新旧动能转换签约济南东城,TA将是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 2018-09-26 15:4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次浏览


133.8亿!高新签下15个项目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9月11日,深圳、济南高新区举行“双招双引”恳谈会,并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15个合作项目,协议投 资总金额达133.8亿元,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科创载体平台、智慧物流、资源交易所及招才引智等诸多领域。济南高新区(深圳)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中心同时揭牌。

智能制造领域历来是济南高新区产业发展的重点,在本次深圳的集中签约项目中,酷米智能终端产业研发制造基地是集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体验和上下游配套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鲲云人工智能芯片及AI开发项目,越疆、德国3s共建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研发基地,这两个项目则主攻人工智能芯片和高端机器人的产业前沿,将在人工识别、自动驾驶等诸多方面为济南高新区集聚产业发展新动能。

 除了大项目签约,在当天举行的济南高新区(深圳)“双招双引”恳谈会上,济南高新区(深圳)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中心同时揭牌。推动项目、资金、人才向济南高新区集聚,搭建两地间资本、技术、人才等产业要素无界流动的友谊桥梁,为助力济南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

 东城经济发展再进一步,置业片区是不错的选择。位于奥体中心300米的龙湖·奥东11号,你置业致富的“投”号资产。

时代进阶,政心定繁华

德国经济学家克里斯泰勒说过:“行政原则支配着中心体系的形成,行政原则至高的权利,使城中心拥有的资源,而这些资源孕育出城市的繁盛。”龙湖·奥东11号,位于济南的黄金主轴经十路上,与龙奥大厦对望。约86%的政务部门集中于此,多项市政配套是济南市发展潜力的最有力依靠,也为企业在城里发展做出强大的支持。选择龙湖·奥东11号,就近享受政策红利。

商企云集,三圈齐助力

城市发展,产业先导。龙湖·奥东11号,雄踞CBD、汉峪金谷、高新区三大财富核动力交汇处。CBD作为济南的中心商务区,汉峪金谷作为济南的金融商务中心,区域层层辐射,鼎力奥体吸金。中国工商银行支行、兴业银行等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数万精英白领集聚奥体,成为奥体发展的主力军。

百万人潮,奥体发展核动力

在城市的发展中,总存在着一种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奥体中心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有了众多的大型商业中心、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世界五百强的云集,自然会吸引这座城市顶尖的人群。放眼奥体中心,小到奥体中心圈层内底商,大到美莲广场、华润万象城以及高新万达广场,百万人潮的澎湃消费规模,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奥体更是财智阶层的集聚地,他们的消费能力更为奥体板块的发展增辉加彩。毫无疑问,谁都想在奥体中心 ,占有一席之地,做万人的大生意,淘洗整个奥体板块的财富。

分期首付6万起,入主奥体中心300米。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