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远离噪音,静享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3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2次浏览


“ 噪声污染不仅仅只是让人烦躁,睡眠差,更会引发或触发心脏病、学习障碍和耳鸣等疾病,进而减少人的寿命。”——世界卫生组织(WHO)2011年《噪音污染导致的疾病负担》

 

中国环保部发布的《中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报告(2017)》显示,中国大陆城市夜间声音监测有1/4城镇超标,也就是说,全国有1/4的城市“睡”在噪声里 。繁华的济南分外迷人,然而声音污染问题却无孔不入的存在于城市和我们的生活中。可能大多数人只是认为噪音很扰人,而实际上,噪音所造成的危害是我们无法承受的。

 

白天繁忙的工作,往往让许多人都处在焦虑状态,对身边的声音更加敏感。回家后依旧有各种声音乱耳,车水马龙、电器噪音,甚至是窗外的沥沥雨声,都会让原本焦虑的情绪变得更焦躁。无处不在的喧嚣,不仅影响身体健康,更降低生活的幸福感。家若不宁静,心怎能平静?

 

济南龙湖•天璞从居者出发,从设计到材质,全面降音配置,致力于打造一处安心静谧的居所,在确保立面材质的隔热保温性能外,还配备了三玻两腔中空玻璃。而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和普通玻璃相比,可减少热损失50%-70%。有效控制室内外温差,冬季防止室温扩散;夏季防止高温入侵,营造更舒适的人居环境。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载誉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