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琅| 真心守护,是一生相伴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2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8次浏览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如期而至。此次的苹果发布会没有颠覆世界,倒是iPhoneXs在中国地区的“双卡双待”颠覆了大家的三观,苹果这么做是为了要体现时刻陪伴用户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有一款“四季在线,一生陪伴”的作品,可比苹果做的好太多了!

济南龙湖·天琅,集萃龙湖25载造墅精华,精心匠筑“五重景观”的龙湖美学,以“四季相伴”理念打造社区园林景观。每个园林空间之中,所种植物都会体现出层次感,而不是单一的某一类植物或者无序的植物堆砌。依托五重绿化优势,提升配置标准,让居者感受“春有百花夏有雨,秋有凉风冬有雪”的生态景观。

见微知著,济南龙湖·天琅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融入园林景观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打造“一厅、一园、两环、五庭院”的均好型景观空间体系和三重回家体验景观,私家花园式入户景观,保证户户有景而户户不同,精致入户景观设计,集视觉体验和花园功能于一体,营造私享景观式三重回家体验。

在文化上,济南龙湖·天琅溯本追源,深耕项目所在地“广友茶城”之茶文化,提取茶叶元素符号,对其进行演变、排列、组合,作为本项目的文化符号,并在项目之中处处体现。

济南龙湖·天琅,建面约140㎡、170㎡奢景大宅,恭迎全城品鉴,更多精彩敬请莅临营销中心,品鉴专线:!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