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济南首个公园别墅区,追寻国际化城市墅区标配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4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6次浏览


龙湖九里晴川是龙湖入济6载,继低密度洋房产品,及天字系、原著系豪宅产品后的全新高端产品系,更是龙湖墅再次落子东城,双墅合璧的全新墅作臻品。

“无龙湖、不言墅”龙湖25年历程中,永远少不了别墅,筑造的4万余栋高端别墅,每每刷新当地墅居生活观。“无公园、不言奢”在成功人的故事里,永远少不了公园,人生恰到高处择园而居,往往是最理想的“公园墅居”生活。

遍揽东城,藏800亩体育公园旁,为人士独辟一方静谧境地,既远离城市喧嚣,又融入尊奢雅逸,兼具都市繁华与自然灵性,造一处理想“公园墅居”生活。

携千亿配套,择东城央心,汇聚东城焦点资源,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在城市繁华中觅得一处静逸之地,遵循东城城市发展轨迹,与自然共同生长,重塑济南高尚人居新标准。

九里晴川除坐拥弥足珍贵的城市公园资源外,又绝对占有醇熟配套资源。抛开城市的纷扰、喧嚣,有天有地,有花有草,尽享一片安宁世界。周边学校、商业、休闲、医疗等生活纯熟配套,满足居者对于就近上学、购物、娱乐、休闲等方面需求,于繁华后回归生活璞真。

VIP热线: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